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西气东输郑州输气分公司2023年生产车辆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一、招标条件本西气东输郑州输气分公司2023年生产车辆运输服务项目【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西气东输郑州输气分公司2023年生产车辆运输服务项目【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招标人为国家管网集团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67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其他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6月07日09时00分00秒---2023年06月14日17时00分00秒

1.招标条件
本西气东输郑州输气分公司2023年生产车辆运输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人为国家管网集团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车辆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为郑州输气分公司全面负责车辆运输服务。根据招标人自有车辆报废或其他原因增减运输服务车辆数量。
2.2 招标范围
车辆运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服务车辆的提供、维修维护保养、车辆年检及保险、服务车辆的日常运行管理、安全管理、驾驶员考核与培训管理、交通安全事故处理、车辆档案的建立及管理等工作。
2.3 服务期限
本项目计划服务期限1年:2023年7月5日至2024年7月4日(以合同实际签订日期为准)。
合同履行期内,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考核。招标人停止不再需要中标人服务,招标人有权提前30天发出书面通知,单方决定终止合同或合同的部分服务内容且不承约责任。
2.4 服务地点
郑州输气分公司机关、博爱分输站、长铝末站、郑州分输压气站、薛店分输联络站、淮阳分输压气站、新蔡管护站、潢川分输站、三门峡分输站、洛阳分输站、洛阳末站、洛宁分输压气站、平顶山分输站、鲁山分输压气站、南阳分输站、禹州管护站、中牟分输站、开封分输站、兰考分输站、郑州维抢修队、平顶山维修队。
2.5 服务标准
中标人提供的服务应符合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法律及招标人企业规章制度的要求,按招标人需求及时、全面地开展服务工作。
2.6 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3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 2020年至 202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当年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三年度(2020年至 2022年度)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原件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 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车辆租赁或车辆运输或车辆运行或车辆驾驶服务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证明文件,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签发时间为准。不按照本要求提供的业绩不予认定。
3.5 信誉要求
3.5.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5.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5.3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近三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3.5.4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
3.5.5没有招标人禁止其投标的处理决定,未被招标人列入承包商黑名单。
3.6 人员要求
3.6.1 项目管理人员
投标人须承诺为本项目配置1名项目负责人(可兼职)。
3.6.2 驾驶员
投标人须承诺驾驶员配备数量满足招标人用车需求,用工符合劳动法相关要求。投标人须承诺服务期间不得随意更换驾驶员,确有特殊情况需更换时,需经招标人同意,履行相应变更手续,更换人员不低于原驾驶员标准。(提供承诺书)
3.7 车辆要求
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应为具备一定越野性能的SUV车型,车辆为投标人的自有车辆,投标人承诺提供的车辆车龄均为8年以内(含8年,车辆车龄从首次注册登记日期开始计算(提供承诺书或承诺购买新车)。
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如投标文件中提供的车辆发生变更,需经招标人同意,并履行相应的变更手续,变更车辆需综合考虑购置价格、里程及车龄等因素。(提供承诺书)。
3.8 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
□接受
3.9 其他要求
3.9.1满足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14日每日09:00至17:00(北京时间)进行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特别告知)。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