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勘探及矿床工业指标论证报告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新岚智慧城市运营科技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勘探及矿床工业指标论证 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人

山东新岚智慧城市运营科技

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勘探及矿床工业指标论证

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人为山东新岚智慧城市运营科技 , 受采购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勘探报告》及《矿床工业指标论证报告》进行竞争性磋商,潜在供应商应在通用技术招标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月16日 9时30分 出具符合要求的《勘探报告》;

遵循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技术标准,在当前技术经济条件下,按照经济分析,对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进行工业指标论证,编制提交符合要求的《矿床工业指标论证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采购人已获得采矿权及该矿区采矿许可证,具备开采及销售条件。该矿山面积0.0812平方公里;开采标高:+154.0m~+27.5m,共计8个拐点坐标圈定;矿山设计利用资源量为 290.1万m³,开采矿种为建筑用花岗岩。

 

  • 报告主要内容及要求:

本项目包括对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矿区范围及周边进行必要的勘查勘探工作,编制勘查实施方案(设计),进行工业指标论证,开展地形测量、地质测量、钻探、采样分析测试等地质工作,编制矿山勘探报告、矿床工业指标论证报告并通过项目审批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查。

  •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并通过专家评审及主管部门审查、备案为止。

(三)需提供的资料

具体如下:

序号

内容名称

提供资料清单

1

《 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勘探报告》

纸质一式4份,电子版1份

盖章扫描件1份

2

《解放村北1号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矿床工业指标论证报告》

纸质一式4份,电子版1份,

盖章扫描件1份

合同履行期限:45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单位;

3. 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1. 拟派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本项目磋商文件采用线上备案下载方式发放,不向响应单位提供纸质文件。备案材料:1、授权委托书原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以上资料扫描成一个PDF按要求上传。

    备注:以上条件为响应单位购买磋商文件的备案材料,不构成对响应单位购买磋商文件的限制。

    (2)磋商文件下载日期为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1316:00(6月13日16:00前完成备案及付费方可下载文件)。

    (3)有意向的响应单位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后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09点30分 可采用邮寄文件的方式,文件须提前一天寄到,已签收为准,并于开标当日线上参加会议)。

    五、开启

    时间2023年6月16日09点30分 可于开标当日线上参加会议)。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