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云南公司国能七都建发文山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清水井、茂克、黑山、德厚镇明湖)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4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云南公司国能七都建发文山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清水井、茂克、黑山、德厚镇明湖)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0468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清水井光伏电站

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秉烈彝族乡,平均海拔高度1633m,场址距文山市城区直线距离约24km,场地中心坐标为东经104.140863°、北纬23.594352°,光伏电站场区分布于G80高速沿线,场区内乡道和机耕道较多,场区对外交通相对便利。本工程终期规模交流额定容量120.25MW,直流装机规模156.7944MWp。

茂克光伏电站

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红甸回族乡,平均海拔高度1633m,场址距文山市城区直线距离约45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3°54"17.54" 至103°5644.31"、北纬23°38"58. 12"至23°40"12.55"之间,光伏电站场区分布于G80高速沿线,场区内乡道和机耕道较多,场区对外交通相对便利。本工程终期规模交流额定容量90MW,直流装机规模117.72MWp。

黑山光伏电站

项目位于文山市古木镇和开化镇交汇处,在古木镇东面附近的一片平地上,由4个片区组成,地处文山市东南部,场址坐标为东经104°16′45″~104°18′52″、北纬23°15′21″~23°17′22″,本期规划交流侧容量150MW,直流装机规模189.4948MWp。

德厚镇明湖光伏电站

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场址在开化街道瓦白冲村附近的山坡上,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0°13"53"~ 100°15"51"、北纬24958"04"~24959"42"之间,场址高程在1274m~1605m之间。本工程终期规模交流额定容量60MW,直流装机规模75.96MWp。

2.1.2招标范围:国能七都建发文山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项目(清水井、茂克、黑山、德厚镇明湖)场内道路和进场道路,光伏组件基础及安装、箱变基础及安装,升压站土建及安装工程、35kV集电线路、光伏场区和升压站内接地、送出线路、全场各专业调试,环、水保工程及各项验收等范围内全部工程监理工作。

预计开工时间为2023年6月。

2.1.3监理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0个月,自建设单位下达监理进场通知之日起计算。

2.2 其他: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为90天,本项目为资格后审项目,投标时,投标人应按投标人须知正文“3.5资格审查资料”的规定,提供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各条款要求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个规模5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须体现50MWp及以上规模信息)。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专业)资格注册证书,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单个规模5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总监理工程师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