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胜利能源2023年4月芳纶输送带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2023年4月芳纶输送带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20313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矿用芳纶输送带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技术规格、数量等技术参数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物料描述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芳纶输送带\DPP/S+1600\1600×1×(10+6)

410

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北郊5公里国能北电胜利能源 物资仓库

2

芳纶输送带\DPP/S+1600\1600×1×(8+4)

485

3

芳纶输送带\DPP/S+1600\1600×1×(10+6)

1480

4

芳纶输送带\DPP/S+1600\1600×1×(10+6)

1555

5

芳纶输送带\DPP/S+1250\1200×1×(8+5)

580

注:(1)质保期:自到货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

(2)结算方式:合同签订后,货物到货并验收合格,支付合同总价款30%;到货6个月未使用或合同内任意标的物经安装运行2个月无质量问题(以先到为准),支付合同总价款60%;剩余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结束乙方无缺陷责任按期支付质保金。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1600S DPP和1250S DPP型煤矿用芳纶织物阻燃输送带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 年 4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芳纶织物输送带单份销售(含租赁)业绩在 1000米以上的供货合同业绩1份,且已成功运行1年。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母子公司业绩资质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