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保洁服务,招标人为北京赛思科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保洁服务,招标人为北京赛思科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保洁服务。

2.2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46号。

2.3项目规模: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于2016年通过竣工验收,占地面积为24440.46平方米,共有4栋中高层单体建筑(101、102、103、104楼),建筑面积49225.8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35292.94平方米,地下面积为14051.226平方米。

2.4招标范围: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园区范围内保洁服务,包含4栋中高层单体建筑(101、102、103、104楼)大楼的保洁服务,目前负责101号楼保洁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各幢楼宇公共区域(包括楼梯栏杆、电梯内外、消防栓箱、大厅玻璃)、园区道路及地面垃圾废弃物、垃圾分类及桶站清洁、地下停车场日常保洁服务,屋顶雨水沟清理、园林垃圾、部分区域消毒工作。

2.5服务期限:服务期3年。(起始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合同签订采用1+1+1模式,即招标人每年将对保洁服务公司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合格即续签下一年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6月1日至开标前一天)具有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指:具有保洁服务内容的合同业绩(保洁服务合同金额≥50万元),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存续时间为准;

3)财务要求: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缴款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4)信誉要求:

①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②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③企业未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5日16:00时至2023年6月12日16:00时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