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消防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消防维保服务,招标人为北京赛思科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消防维保服务,招标人为北京赛思科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消防维保服务。

2.2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46号。

2.3项目规模: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的A 研发办公楼(101#)、B 研发办公楼(102#)、综合楼(103#)、职工公寓楼(104#),地下人防停车场等包含但不仅限于地下室区域的全园区消防系统维护保养事宜。维护保养面积:建筑面积约49344平方米(含地下室)。

2.4招标范围:中船重工北京昌平船舶科技产业园消防维保服务工作主要包括:

①按照国家现行的有关消防维修保养规范为园区消防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包括消防设备的日常维护、定期保养、故障修复等服务。消防系统包含但不限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联动控制盘、消防广播、消防电话、消防电梯联动、非消防电源切换的联动)、消防电源及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含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等)、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门系统、防火卷帘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等一切相关。并定期登录消防部门指定的相关系统和app,完成相应记录和数据的上报。

②按照国家现行消防相关规定进行年度电气防火检测和年度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并出具报告。

③不低于600具干粉灭火器的定期年度检测。以及确保各类灭火器的摆放和定期检查确认的情况。

④协助开展园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全园区内定期进行消防演练和培训。

2.5服务期限:服务期3年。(起始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合同签订采用1+1+1模式,即招标人每年将对消防维保服务公司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合格即续签下一年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完成注册,提供有效的注册信息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截图内容至少包括:机构名称、服务类型(包含:消防设施维护保养);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6月1日至开标前一天)具有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指:具有消防维保服务内容的合同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存续时间为准;

4)财务要求: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缴款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5)信誉要求:

①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②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③企业未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5日16:00时至2023年6月12日16:00时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