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玉门五区C2、C4停车场及库房分隔等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招标条件

本西山煤电太原保障性住房建设 玉门五区C2、C4停车场及库房分隔等零星工程(招标项目编号:D1401000936A00073C81),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山西焦煤电子招采平台”(网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玉门五区C2、C4停车场及库房分隔等零星工程,本工程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五区。主要内容包括:(1)C2、C4地下一层、地下二层包含分隔储藏室;(2)地库停车场引导系统包含C2C4地库地面做环氧地坪,墙面粉刷彩色无机涂料、踢脚线等;(3)地下车库出入口车道修改:阳光顶棚向外延伸,入口坡道处新做无振感防滑坡道,下水道整修等;(4)地面停车场为C4西侧地面停车场整修;(5)C2、C4地下一层、地下二层储藏室照明、监控包含照明、监控设施安装;(6)其他零星工程:包含地下停车库安装充电桩,门卫室,地面自行车棚,C2、C4楼顶安装门禁等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2.2招标编号:JCZB-XS-G230003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玉门五区C2、C4停车场及库房分隔等零星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标段 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

招标文件费采用电汇支付(仅接受公对公转账),汇款账户如下:

账户号码:50220188000087342

行号:303161000167

4.4 参与该项目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焦煤电子招采平台”( )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通过“采购执行-我要参与”栏目参加投标,山西焦煤电子招采平台客服

4.5 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先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交易市场主体库( )完成注册,详情请查阅主体库网上注册指南;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数字证书交叉互认”栏目( /cajchrpt)。

、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25  15:00

5.2

5.3 递交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