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口腔医院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海曙区口腔医院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2023NBHSWQT064(CBNB-20236240)公布日期 : 2023-06-05一、项目概况:宁波
宁波市海曙区口腔医院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2023NBHSWQT064(CBNB-20236240)

公布日期 : 2023-06-05

一、项目概况:

 宁波市海曙区口腔医院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NBHSWQT064(CBNB-20236240)

2、项目

3、采购需求:

标段号

招标内容

招标需求

交货期限

项目总预算

(最高限价)

正负压

系统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150.00万元

手术室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162.70 万元

头模、技工室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171.57 万元

诊室包1(边柜)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323.00 万元

诊室包2(牙椅+综合台)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580.80 万元

诊室包3(综合治疗台)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72.00 万元

放射科包1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250.00 万元

放射科包2+诊室包4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89.50 万元

供应室(设备+装修)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411.70万元

检验科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

72.80 万元

十一

医疗纯水设备

详见 招标文件 第二章  招标需求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80.00万元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我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以营业执照为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和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或中标候选人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

(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海曙区工程建设 ”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3、招标文件每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30625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海曙区 二楼开标室四)(南门上,宁波市海曙区气象路58号),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2、本次招标将于202306259点00分(北京时间)在宁波市海曙区 二楼开标室(南门上,宁波市海曙区气象路58号),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标段一:叁万元整(RMB 30000.00元);标段二:叁万贰仟元整(RMB 32000.00元)标段:叁万肆仟元整(RMB 34000.00元);标段陆万肆仟元整(RMB 64000.00元)标段拾壹万元整(RMB 110000.00元);标段壹万肆仟元整(RMB 14000.00元)标段万元整(RMB 50000.00元);标段壹万柒仟元整(RMB 17000.00元)标段九:捌万元整(RMB 80000.00元);标段壹万肆伍佰元整(RMB 14500.00元)标段十一壹万陆仟元整(RMB 16000.00元)

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2306259点00(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登录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工程建设系统”进行下载招标资料前,须核对系统中登记的基本账户

2)形式:

①银行电汇或者网银直接缴入系统提供账户

操作说明:由投标人在“海曙区工程建设 ”中的“其他交易—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后,可以选择 “银行转账汇款”,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

注意事项:

请仔细核对您的企业信息,如果账户信息不完善或不正确,请进入企业库中变更,避免无法正常退款;

确认投标段信息及支付费用后,提交订单;

系统为本项目分配了独立的保证金收款账户,如未选择“银行转账汇款”则无法获取本项目的保证金收款账户

如果下单异常,无法获取缴纳账户,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投标保证金汇(转)款时,不要采用“宁波同城实时清算系统”转账方式;

投标保证金退还详见《宁波市海曙区 投标保证金管理制度》(修订)( /办事指南项目)。保证金办理联系人章老师:0574- 87260920。

2、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 /、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