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保定九期配套热网项目三期567万平方米工程项目厂外热网施工招标(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8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保定九期配套热网项目三期 567 万平方米工程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 委员会以保发改审批核字[2015]32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保定九期配套热网项目三期 567 万平方米工程已由保定市发展和改革 委员会以保发改审批核字[2015]32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建 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 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厂外热网施工(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2.2 建设规模: 大唐保定九期配套热网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 建设内容为 :敷设一级 供热管网 77.102km, 新增供热面积 1963 万平方米, 计划总投资 112890 万元。项目已完成 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三期 388 万平方米工程的建设,本期拟建九期三期 567 万平方米工程, 计划敷设热网管道 9.18 公里,供热面积 567 万平方米。
2.3 计划工期:自下达开工令起,60 日历天(预计施工时间 2023 年 5 月-10 月)
2.4招标范围:
大唐保定九期配套热网项目三期 567 万平方米工程南二环主线(西二环-华北石油铁路 专线),供热管道主管线及支线工程直径 DN1000-200, 全长约 3600 米。包括但不限于施工 范围内的围挡搭设、土方开挖、管道安装、回填恢复、临近和施工区域内原地上地下设施的 保护和修复、安全设施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授标原则:本项目分西二环主线(七一路-天威路)、西二环主线(富昌路-百草沟)、西 二环主线(百草沟-南二环)、南二环(西二环-华北石油铁路专线) 四个标段同时招标、同 时施工, 投标人可同时参加四个标段的投标, 但是最多只能推荐为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 选人, 另三个标段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如果同一投标人在两个及以上标段综合得分同 时排名第一, 则优先授予投标限价高的标段。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各投标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要具有有效的特种 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2) 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GB2);近 5 年须具有 1 个热网工 程施工投运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需提供业绩相关证 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质,具备有效 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在本合同实施阶段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 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热网工程施工项目经理。 (需提供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项目负责人委任证明、竣工验收证明等。)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黑名单”,且有 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入严重 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 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4 月 17 日至 2023 年 4 月 28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