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相关技改项目-华电能源富拉尔基发电厂风扇磨煤机消耗性材料采购(二次)

   日期:2023-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20/17-QT-015)一、   招标条件华电能源股份 富拉尔基发电厂相关技改项目华电能源富拉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20/17-QT-015

一、   招标条件

华电能源股份 富拉尔基发电厂相关技改项目华电能源富拉尔基发电厂风扇磨煤机消耗性材料采购(二次)已由华电能源股份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

2.2.项目规模:6×200MW等级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20/17-QT-01501

2023年富发电厂风扇磨煤机消耗性材料采购

2023年富发电厂36台风扇磨煤机消耗性材料采购并更换磨损严重的配件。

500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2023年富发电厂风扇磨煤机消耗性材料采购】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华电集团 或招标人上一级管理单位或招标人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6.投标人应具有2020年以来磨煤机“衬板、打击板、打击轮类”至少2个在燃煤电厂的供货合同和使用业绩,提供合同和用户评价报告的扫描件。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请未注册及申请平台服务的潜在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 ,完成平台注册和平台集团级服务办理。法定工作日(09:00-17:30)客服

第二步:网上报名。登录华电集团 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勾选项目,点击“报名参加”,必须正确填写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