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航运公司2023年度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8     浏览:4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航运公司2023年度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271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国能远海航运 是 所属子公司,主要承担 下水煤炭的运输业务。公司主营沿海及沿江航运业务,兼营国际远洋运输业务,年度运输量超过2亿吨。公司船队规模、固定资产总额、干散货运输能力、运输量等位列国内航运企业前列。现根据公司生产运营要求,计划对30艘船舶2023年度厂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1.2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为30艘船舶提供:

船舶厂修服务(船舶到厂后的代理、引水、拖轮、码头使用、进坞、供电、消防、油污水及垃圾回收、船体测厚等)

船体坞修服务(船壳打砂、喷漆,锌块换新,舵检查,锚链工程等)

轮机坞修(尾密封装置检查,舷外阀拆检,阴极保护、防海生物电极换新等)

甲板厂修服务(货舱局部钢结构及梯子修理,货舱舱口围内壁打砂油漆,烟囱马克修改等)

轮机厂修服务(主副机、锅炉检修,换热器化清,空气瓶安全阀检验,阀门管路工程,油舱油柜清洁等)

电气厂修服务(配电板主开关检修,马达拆检,仪表校验,岸电绞车,监测报警系统修理等)

根据公司生产运营特点,要求投标人在船舶具体航线范围内拥有相应的船厂和服务能力。我公司船舶主要运营航线为:

北方-华东进江:从北方港口至长江沿线,最远抵达南京。

北方-华南:从北方港口至华南沿海港口,最远抵达广西港口。

2.1.2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具体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具体服务船舶名称

船舶主要航线

标段预算

备注

1

第一标段:航运公司2023年度10艘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

神华512

神华503

神华523

神华525

神华508

神华531

神华511

神华533

国电32轮

国电10轮

北方-华东进江

3170

船舶信息及主要修理工程概述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

第二标段:航运公司2023年度8艘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

神华526

神华522

神华505

神华506

神华513

神华532

神华515

国电8轮

北方-华东进江

2612

船舶信息及主要修理工程概述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3

第三标段:航运公司2023年度7艘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

神华528

国电6轮

国电15轮

国电17轮

国电19轮

国电20轮

国电22轮

北方-华南与北方-华东进江航线兼营

2182

船舶信息及主要修理工程概述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4

第四标段:航运公司2023年度5艘船舶厂修服务公开招标

宁骅

神华811

神华801

神华802

神华803

北方-华南

1550

船舶信息及主要修理工程概述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1.3项目

2.1.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如跨年度厂修的,以单船厂修合同有效期为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载重吨6.5万吨及以上船舶的20艘次船舶厂修服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或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扫描件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船舶厂修服务的材料(合同或用户证明未体现船舶载重吨信息须补充提供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投标人须拥有船坞容量≧8万吨的船坞至少1个,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书。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200元;第2包200元;第3包200元;第4包20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