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陡河发电厂 2×660MW 燃煤热电联产等容量替代工程斗轮堆取料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陡河发电厂 2660MW 燃煤热电联产等容量替代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进 行公开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陡河发电厂 2×660MW 燃煤热电联产等容量替代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斗轮堆取料机设备采购进 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
2.2 建设规模:2×660MW 燃煤热电联产机组。
2.3 建设工期:2023 年 5 月 15 日至 2025 年 5 月 15 日。
2.4 设备名称:斗轮堆取料机设备。
2.5 招标编号:CWEME-202304DHDLJ-W001 。
2.6 数量:2 台。
2.7 技术规格: 斗轮堆取料机, 堆取能力:1600t/h, 回转半径:30 米, 堆 料高度:15 米。
2.8 交货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栗园村北陡河发电厂院内。
2.9 交货期:暂定 2024 年 5 月完成交付并满足施工进度要求。(以合同 约定为准)
2.10 。
2.11 供货范围:包括主体设备、设备附属件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 的供货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 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 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

利权益。

3.1.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 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 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 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2 业绩要求:
(1)供货业绩: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以上出力(堆料出力≥1600t/h 、 取料出力≥1600t/h)斗轮机设备业绩。
(2)运行业绩:
近 10 年投标人具有 2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以上出力(堆料出力≥1600t/h、取 料出力≥1600t/h) 斗轮机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 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 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 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4 月 17 日 时至 2023 年 5 月 4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