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网络安全系统采购项目YZLNN2023-G1-196-GXQT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号设备名称数量及单位技术参数要求1态势感知威胁监测分析系统1项一、基本配置要求1. 配置2台态势感知系统分析平台,分别部署于

项号

设备名称

数量及单位

技术参数要求

1

态势感知威胁监测分析系统

1

一、基本配置要求

1.  配置≥2台态势感知系统分析平台,分别部署于采购人本部与IDC机房。配置≥1台态势感知系统流量探针(硬件),部署于采购人本部,用于收集办公接入、开发区域、运维区域以及出口边界等地方的流量,实时监测流量发现安全威胁。配置≥1套态势感知系统流量探针(软件),部署IDC机房服务器区,收集服务器区服务器横向交互流量。……

2

服务器安全管理系统

1

一、基本配置要求

1.  配置2套管理控制中心软件,采购人本部与IDC机房各1套。实现对两个机房客户端的运维管理、安全策略维护及全网安全日志分析、威胁溯源。……

3

容器安全

1

一、基本配置要求

1.  配置≥50点容器安全防护节点授权,提供容器入侵检测、容器安全审计、容器基线扫描、容器微隔离、主机镜像漏扫等功能。……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合法资格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 对在“信用”网站( ) (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获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36211800分。

2. ( 详细操作见公众号“购买标书”首页内“购买标书使用需知”)

3.售价:招标文件每本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说明:

请各供应商通过“云之龙咨询集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购买文件,一旦因网络或平台维护等原因造成无法通过微信购买标书的,可采用以下方式邮购:

每本另加邮费50元【邮购采购文件的,必须于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截止前将采购文件价款及邮费汇到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编辑一份电子邮件发到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可拨打0771-2616613获取邮箱),邮件内容含需获取采购文件的项目名称及编号、投标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收件人

银行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