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平庄煤业基于岗位风险的安全绩效考核体系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基于岗位风险的安全绩效考核体系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498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项目概况:

近年来,平庄煤业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安全绩效考评体系,但缺乏系统性、综合性、科学性,还需进一步完善提升。为了系统提升公司安全绩效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公司决定开展本课题研究。

该课题研究主要是通过构建科学合理,目标责任明确,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安全绩效考评体系,体现正向激励的原则,实现安全管理量化考核,做到安全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人人尽责任,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建立健全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考评机制,有效推动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为实现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课题着眼于公司整体安全绩效管理,重点研究原煤生产(建设)单位、生产辅助单位、地面单位及机关总部部门等岗位安全绩效考评体系建设。

2.2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主要研究内容

(1)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研究:主要包括两个层面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是公司层面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针对公司二级单位、总部机关部门;二是各二级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针对单位内部的各级组织和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2)单位和岗位安全风险评估研究:结合企业各级各类单位和岗位的安全责任分工,进行安全风险程度评估,根据各单位和岗位的工作内容、安全风险程度、重要性、风险管控难度等给出岗位的安全风险系数。主要包括两类对象的安全风险评估:一是二级单位的整体安全风险评估;二是岗位的整体安全风险评估。

(3)安全生产绩效考评指标研究:结合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安全风险系数,建立和完善过程性指标和结果性指标相结合的安全生产考评指标体系,提高考评指标的科学性。包括以下两类对象的考评指标:对单位的考评指标体系、对岗位的考评指标体系。

(4)安全积分管理体系构建研究:确定岗位初始分值,根据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分工和对职责范围内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积分考评。

(5)安全生产绩效考评流程研究:设计公司各单位和岗位的安全绩效考评工作流程;将上级下达的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科学合理分解至各单位和岗位,实现安全生产考评流程化、规范化、科学化;

(6)安全生产绩效考评制度研究:建立安全绩效考评制度,设计安全绩效考评制度执行的各种记录(如表单、表格),确保制度执行留下有效的痕迹。

(7)安全绩效管理体系的信息化实现:研究如何将安全绩效考评体系融入到现有的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并提出信息化实现的思路和方案。

2.2.2 预期目标

应用科学的安全绩效考评理论,以建立科学的安全绩效管理体系为目标,对平庄煤业安全绩效考评体系的现状、特点、实行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和研究,提出完善平庄煤业煤矿安全绩效考评体系的对策措施,并建立一整套可推广复制的安全绩效考评体系,推动安全管理从事后追责向事前履责转变,促进形成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计划5个月。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应急管理方面研究或安全管理方面研究相关项目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派人员中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人员不少于3名。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