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神东煤炭各矿井主通风机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各矿井主通风机专业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337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项目概况:负责神东大柳塔矿大井、活井、补连塔矿、上湾矿、寸草塔煤矿、布尔台矿、寸草塔二矿、柳塔矿、乌兰木伦矿、石圪台煤矿、哈拉沟煤矿、榆家梁煤矿、保德煤矿、锦界煤矿14个矿井44台主通风机内、外壳连接件和消音棉等进行检查更换、主通风机电机检查、日常保养、叶轮探伤、电机主轴探伤、备品备件储备及日常技术服务和故障处理等。

招标范围:

1)负责每月对神东14个矿井主通风机及其附属设施进行巡检保养。

2)负责现场指导主通风机每月切换和随时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3)负责每半年对轮毂、叶片进行一渗透探伤;负责每两年对轮毂进行磁粉探伤,对叶片进行X射线探伤并出具探伤报告。

4)负责每两个月测试风机电机轴承包络值及包络谱,并使用专用分析平台对轴承包络值及包络谱进行分析、比对,提供轴承的运行状态报告。每半年对风机电机的定子绕组I/F值,污染指数,绝缘老化指数、三相电感、阻抗进行测试分析,提供定子绕组状态及转子状态报告。

5)负责主通风机电机的维护、修理和拉运工作。

6)负责对主通风机叶片、轮毂安装和震动较大时的动静平衡试验并出具试验报告,并及时处理。

7)负责电机温度、风量、风压、振动传感器对应线路及主扇在线检测系统的完好。

8)负责主通风机维修备件储备等。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质量要求:服务质量须符合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具体以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协议约定为准。

付款方式:考核按月度考核,季度结算一次。

质保期:合同有效期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为矿用主通风机生产制造商,须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证书范围需包含通风机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公告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主通风机专业化服务业绩1份(服务内容至少包含:主通风机设备的维修或配件更换),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合同中必须体现业绩要求的内容(主通风机设备的维修或配件更换);另须提供每份业绩合同对应的至少一张增值税发票和增值税发票对应的查询截图(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查询截图须在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询截取)。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