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曹妃甸港大型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9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大型干散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大型干散货船靠泊码头进行装卸作业前,船岸双方应协同做好作业前的准备工作,需要港口 作业指导人员登船,对进行作业条件的符合性进行检查、并在船上对作业过程进行指导。目前作业指导人员通 过船舶舷梯登船,但存在舷梯布放耗时较长、可靠性较低、舷梯对环境和船舶摇晃的适应性较差、舷梯较为狭 窄陡峭的情况,严重影响作业效率和指导人员安全。 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针对当前港口发展形势、北煤外 运需求和公司实际作业情况,为解决码头作业指导人员登船过程中上述问题,拟开展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 关键技术研究及装备样机开发。
2.2 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6+煤码头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曹妃甸港大型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 
2.5.1 招标范围:本项目是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大型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 发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针对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的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样机的设计、制造、装配、运输、 装卸、保险、风险、现场安装、调试、检验、试车、考核验收、操作人员培训、现场服务以及质量保证期内的 服务等内容。 针对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的关键技术研究内容如下: (1)大高度安全登船工艺研究 大 型干散货船靠泊后高潮位时甲板高度距离码头面12米以上,要求登船装备实现最大12米左右的搭接高度,对结 构自身和通行安全性都要求极高。 开展大高度安全登船工艺研究,针对干散货码头临海狭小工作面内大高度登 船难题,研究优化接船工艺布置的关键技术,形成新的自主登船设计方案。 (2)船梯搭接动态特性研究 船舶 在靠泊期间,甲板至码头面的高度不断变化,船舶甲板和登船梯之间顺岸也会发生移动,两者相对位置处于动 态之中。 开展船梯搭接动态特性研究,攻克外源扰动补偿技术,确保实现搭接过程的全程安全可靠接船。 (3 )变负载窄底盘稳定性研究 接船过程中,伴随船舶姿态变化和人员移动,负载时刻发生变化,受码头作业面限 制,承载底盘必须确保动态稳定性。 开展变负载窄底盘稳定性研究,重点解决可变配载技术,研究新型登船装 备的抗倾覆特性,给出其安全作业范围包线。 (4)码头流动登船装备新能源应用研究 结合绿色港口建设,新 型登船装备应采用清洁能源,同时需要满足实现机构动作的功率要求和工艺布置要求。 开展码头流动登船装备 新能源应用研究,研究多种供能技术应用于新型登船装备的可行性,针对最佳方案完善实现途径,提出移动登 船梯新能源应用方案。 (5)干散货码头新型登船装备方案研究 基于上述研究结果,开展干散货码头新型登船 装备方案研究,针对效率优先、适用性优先和机动性优先,提出适合于不同干散货码头的多种新型登船装备方 案,为后续登船梯产品多样化和系列化开发奠定基础。 有关样机试制的内容如下: (6)样机试制 包括样机 的设计、制造、装配、运输、装卸、保险、风险、现场安装、调试、检验、试车、考核验收、操作人员培训、 现场服务以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等内容。登船设备样机具体技术要求和规定详见委托人要求。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365天,工期说明:本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验收合格为止总工期 为365天。其中: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项目调研,技术方案编制,完成项目所需设备选型及采购,确定项目 实施具体方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曹妃甸港大型干散货码头安全高效登船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具有至少1台套登
船设施加工制造或设计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5)投标人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6-08 15:00:00时至2023-06-13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