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东新能源150万千瓦复合光伏基地输变电系统运维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新能源150万千瓦复合光伏基地输变电系统运维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新能源150万千瓦复合光伏基地输变电系统运维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宁东新能源有限公司150万千瓦复合光伏基地配套110千伏、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运维与检修服务项目招标。该光伏基地配套建设1座110千伏变电站和2座330千伏变电站及其送出线路。

2.1.1.1 110千伏变电站概况:宁东第三十三光伏电站的110kV升压站建设规模容量为4×125MVA,主变电压为115±8×1.25%/37/10.5(平衡)kV有载调压变压器。110kV变电站出线本期2回架空线路,两条线路总长23km。变电站110kV母线采用两段单母线接线,每段接入容量2×125MVA,出线1回,110kV侧配电装置采用预制舱GIS布置方式。35kV配电装置采用以主变为单元的单母线接线,每台变压器出线7回,共28回,35kV侧配电装置采用预制舱充气开关。每台主变低压侧均配置20MVar 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运行中可实现无功容量±20MVar动态连续调节。站内配置整套所需的一体化电源系统,包含站用电系统、直流系统、UPS系统、照明等设备。站内配置完整的系统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包含防孤岛保护装置、全景监控系统、频率快速响应系统及调度自动化系统等设备。

2.1.1.2 330千伏变电站概况:本项目配套建设两座330千伏变电站,分别是霞光330千伏变电站和曙光330千伏变电站。

霞光330变电站建设规模容量为3×360MVA,主变形式为户外三相双分裂带平衡绕组强迫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容量比为360/180-180MVA,额定电压比为345±8×1.25%/36.75-36.75/10.5(平衡绕组)kV。变电站330千伏侧单回线路送出,线路长度11.592km。33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共计安装4台断路器,共5个间隔,其中包括3个主变进线间隔、1个出线间隔、1个母线设备间隔,配电装置采用户外GIS布置方式。35kV侧均采用单母线接线,建设63线6 变,共计安装83台断路器,共89个间隔,其中包含6个主变进线间隔、63个出线间隔、6个母线设备间隔、6个电容器出线间隔、6个动态无功补偿出线间隔、2个站用变间隔。每台主变压器低压侧装设 20Mvar并联电容器和±30MVar 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组,均匀分布在35kV 6段母线上。站内配置整套所需的一体化电源系统,包含站用电系统、直流系统、UPS系统、照明等设备。站内配置完整的系统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包含故障录波系统、包含及故障信息子站、安全稳定控制装置、系统调度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通信等设备。

曙光330变电站建设规模容量为3×360MVA,主变形式为户外三相三绕组强迫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容量比为360/360/110MVA,额定电压比为345±8×1.25%/115/35kV。变电站330千伏侧单回线路送出,线路长度11.423km。33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共计安装4台断路器,共5个间隔,其中包括3个主变进线间隔、1个出线间隔、1个母线设备间隔,配电装置采用户外GIS布置方式。110kV侧采用双母线接线,本期建设5线3变,共计安装9台断路器,共11个间隔,其中包含3个主变进线间隔、5个出线间隔、1个母线间隔、2个母线设备间隔。35kV侧不出负荷线,均采用按主变为单元的单母线接线。每台主变低压侧装设1组20MVar并联电容器和1组±30MVar 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组。站内配置整套所需的一体化电源系统,包含站用电系统、直流系统、UPS系统、照明等设备。站内配置完整的系统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包含故障录波系统、包含及故障信息子站、安全稳定控制装置、系统调度自动化设备及系统通信等设备。

2.1.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包)。

本次招标范围是国能宁东新能源有限公司150万千瓦复合光伏基地配套输变电工程的运维与检修工作,包括曙光330kV变电站,曙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1回;霞光330kV变电站,霞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1回;宁东第三十三光伏电站110kV升压站,110kV升压站至曙光330kV变电站的110kV线路2回。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范围内全部设备的运维和检修工作,以及站内消防、安保、一体化设备、站内消耗品、排污清淤、土建维护、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等。以变电站构架出线侧耐张串线夹向外延伸一米处为分界点,耐张串线夹出口一米以内属变电站运行维护管理范围。35kV集电线路开关柜,以35kV开关柜下部集电线路电缆插拔接头为界,插拔接头以上部分为变电站运维管理范围,包含开关柜下部电流互感器,不包含集电线路电缆及插拔接头。运行维护内容主要包含站内所有设备的生产运行、维护保养、日常巡视检查、定期试验、测温、清扫、倒闸操作、检修维护、事故处理、常规修试、技术监督例行工作和问题整改、反事故措施实施、缺陷处理、事故抢修、系统维护、定期工作、文明生产、设备设施与物资管理、变电站构建筑物修缮、站内标示牌补充和更换、安健环管理、资料档案管理和其他管理工作等。运维期间,投标人负责提供设备运维、消缺、检修和治理所需全部耗材,详见耗材清单。

曙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运维:曙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起点为北地750kV变电站,终点为曙光330kV升压站,线路全长11.423km,曲折系数1.69,海拔高度在1312-1925m之间,全线采用单回路铁塔架设。

1)基础:1#-32#,共计32基基础。

2)导线、地线及其附件:线路两侧变电所构架出线耐张线夹出口1米范围内的架空线路部分的导地线、绝缘子、金具等。

3)本线路及其所属设备的运行、巡视、维护、消缺、年检定修、以及故障抢修。

其中基础部分:不发生对外占地及青苗赔偿费用的基础回填土平整。杆塔部分:每基杆塔螺栓补装和紧固;导、地线附件:导、地线金具螺栓、开口销补装和紧固;防震锤滑移、丢失的恢复工作,绝缘子损伤更换工作。线路防护:防鸟刺、杆号牌、相序牌的补装工作。接地体:地面以上部分的防锈、丢失后补装工作。通道清理:不发生对外补偿费用的线路通道清障,树木削头、砍伐工作。

霞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运维:霞光330kV变电站至北地750kV变电站330kV输电线路起点为北地750kV变电站,终点为霞光330kV升压站,线路全长11.529km,曲折系数1.69,海拔高度在1312-1925m之间,全线采用单回路铁塔架设。

1)基础:1#-35#,共计35基基础。

2)导线、地线及其附件:线路两侧变电所构架出线耐张线夹出口1米范围内的架空线路部分的导地线、绝缘子、金具等。

3)本线路及其所属设备的运行、巡视、维护、消缺、年检定修、以及故障抢修。

其中基础部分:不发生对外占地及青苗赔偿费用的基础回填土平整。杆塔部分:每基杆塔螺栓补装和紧固;导、地线附件:导、地线金具螺栓、开口销补装和紧固;防震锤滑移、丢失的恢复工作,绝缘子损伤更换工作。线路防护:防鸟刺、杆号牌、相序牌的补装工作。接地体:地面以上部分的防锈、丢失后补装工作。通道清理:不发生对外补偿费用的线路通道清障,树木削头、砍伐工作。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2.1.4项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磁窑堡镇梅花井矿区东侧、S307省道南侧区域内,西北距灵武市约40km。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许可范围包含承修类一级、承试类一级。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电压等级为330kV及以上的“变电站或送出线路”运维或检修的合同业绩2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0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14 16:00:00。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