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昆明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选聘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单位公告

   日期:2023-06-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条件 昆明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 选聘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单位已具备实施条件,采购人为
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条件

昆明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 选聘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单位已具备实施条件,采购人为昆明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概况:数字产业大厦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场地已配备油烟机、单大锅电磁炉、双层工作台、双头燃气灶、电热蒸饭车等厨房设备及用品,已可以满足目前园区日常餐饮制作服务,数字产业大厦现有工作人员约600名,为满足不同民族员工用餐需求,昆明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 拟选聘一家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单位,保障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回族餐厅日常餐饮供应。

2.2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3谈判范围: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安排厨师和服务人员为万溪冲数字经济产业片区工作人员供一日两餐餐饮服务(回餐),负责原材料供应、食品加工制作、供餐服务、用餐期间管理和保洁、餐厅垃圾处理及厨房内部管理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服务内容》。运营模式:回族餐饮配套服务作为园区餐饮配套服务,保障园区入驻企业日常用餐需求,昆明智投公司免费提供场地(约465平方米),承担运营期间产生的水、电、燃气等相关费用每年不超过15万元,超出部分由餐饮配套服务单位自行承担。回族餐饮配套服务单位根据竞争性谈判方案进行日常经营,提供早餐和午餐。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4年8月31日。

2.5质量标准:符合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满足采购人要求。

2.6服务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谈判申请人应是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资质要求:谈判申请人须具有相关监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项目为热食类食品制售)。

(3)企业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 (包含已完成和在实施项目)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餐饮服务,证明材料: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能清晰反映项目的基本情况)。

(4)人员要求:拟派团队中须具备高级厨师1名,中级厨师1名,中级面点师1名(获得资格证书及健康证等),服务员若干(具体人员数量谈判申请人根据项目实际需求自行配置);

(5)信誉情况:谈判申请人未被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未被“信用(网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3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谈判申请人提供纸质文件。

4.2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3年06月089时00分至2023年06月1417时00分, 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5.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06月16日09时30分 地点为: 开标厅【云南省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17楼A座】。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