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河津市汾滨街(文苑北路-中兴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 河津市汾滨街(文苑北路-中兴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E1408000000002186001),已由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除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外,其余由当地财政配套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北起文苑北路,南至中兴路,总长1571.22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30-40m,其中:汾滨街北段(文苑北路-龙门大道),长度818.38m,道路红线30m;汾滨街南段(龙门大道-中兴路),长度752.84m,道路红线40m。 建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河津市汾滨街(文苑北路-中兴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总投资额:5432.6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4930.78万元,设计费为39.96万元;
建设内容:雨水管网利用现状DN1200合流管道,长度1510m;污水管网布置道路东西两侧机动车道下(其中:道路东侧布置为污水收集管,管径DN400,长度1516m;道路西侧布置为污水主管,管径DN500,长度1638m,沿线在巷道口及小区出入口处引出DN300支管);给水工程是对混凝土供水管及龙门大道~中兴路段的DN315PE管全部更换为DN400球墨铸铁管;道路工程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对现状进行改造及配套交通、照明和绿化工程等。
质量要求:设计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和、行业、山西省工程建设的技术标准、规范、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工程施工符合设计图纸、有关规范标准相关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工程设计(包含施工图设计)服务和工程施工以及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同时承担相关总体协调工作。
工期:1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河津市汾滨街(文苑北路-中兴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的资质:
①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②施工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拟派项目主要人员要求:
①拟派项目总承包(EPC) ②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执业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其他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②工程总承包单位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
③招标人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上述单位可以参与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
④投标人未被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⑤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在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 允许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本次投标仅限2个单位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相应的资质条件。②联合体各方必须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总承包项目牵头人、双方各自的项目负责人,约定双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③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人员,负责项目的全过程综合管理和组织实施。④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⑤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均不得变动。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