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曹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用地土地报批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柞水国电投发电有限公司核准情况:已核准项目资金来源:本电站由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 柞水国电投发电有限公司

核准情况:已核准

项目资金来源:本电站由国家电投集团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采用自有资金 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曹坪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曹坪镇境内,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 主要承担陕西电网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平抑系统电源出力 波动,提高新能源消纳能力,进一步改善电网的供电质量,维护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 行。

电站总装机 1400MW,安装 4 台 350MW 单级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上水库正常蓄水 位 1415m,死水位 1388m,总库容 1091 万 m³,调节库容 835.7 万 m3。下水库正常蓄水位 为 992m,死水位 963m,总库容 934 万 m³,调节库容 767.6 万 m3。

工程上库位于金井河左岸的纸房沟上部,下库位于曹坪镇北部的桂家湾、金井河上。 工程距西安市公路里程约 130km,距商洛市公路里程约 83km,距柞水县公路里程约    56km。

本工程施工工期为 69 个月(不含筹建期 18 个月),首台机组发电工期 60 个月,项目 总投资为 106.81 亿元。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文 件 价 格  (元)

 

 

 

 

 

 

 

 

 

 

 

1

 

 

 

 

 

 

 

 

 

DNYZC -2023- 06-01- 296-01

 

 

 

 

 

 

 

 

 

 

陕西曹坪抽水蓄能

电站建设用地土地

报批服务

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永久建设用地和临 时建设用地的土地报批,具体工作内容如 下:

(1)永久建设用地报批

负责陕西曹坪抽水蓄能电站永久建设用地 组卷相关报告文件编制,并取得审查意 见;负责专项报告组卷事务;负责组织开 展征地调查、听证,取得各方签字、盖 章,取得审核批复文件;负责办理完成用 地规划修改方案;负责落实补充耕地指 标、负责协调签订永久用地补偿协议;负 责取得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陕西省人民政 府关于本项目永久用地审查意见,并负责 取得自然资源部的永久用地肯定性批复意 见。

(2)临时建设用地报批

负责陕西曹坪抽水蓄能电站临时建设用地 组卷相关报告文件编制;负责临时用地报 批所需专项报告编制,取得评审意见,按 业主时间要求取得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 本项目临时用地审查意见。

 

 

 

 

2023 年 9 月份 取得永 久、临 时用地 土地报 批手续。  (详见 第二卷 第五章 委托人 要求)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

名称

 

资格要求

 

 

 

 

 

 

 

 

 

 

1

 

 

 

 

陕西

曹坪

抽水

蓄能

电站

建设

用地

土地

报批

服务

一、通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 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 并获得认证证书, 认 证范围覆盖项目需求,且在认证有效期内;

(5)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

( 7 ) 未 被 有 关 国 家 机 关 在 国 家 企 业 信 用 信 息 公 示 系 统

(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

 

序 号

标段

名称

 

资格要求

 

 

名单);

(8)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

(9)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0)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 内;

(11) 没有处于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 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二、专用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规定土地规划乙级和测绘乙级服务资质;

(2)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3) 近 3 年内完成至少 3 个省级及以上重点项目用地预审或建设用地报批组 卷的服务业绩;

(4)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高级工程师

(5) 服务所需设备、材料或所需检测仪器设备:全站仪、GPS 等测绘仪器设

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6 月 7 日至 2023 年 6 月 14 日(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