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西安国际港务区秦汉雅苑EPC项目第四批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国际港务区秦汉雅苑EPC项目第四批已由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改革局以西港发改发【2022】118号批准建设,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国际港务区秦汉雅苑EPC项目第四批已由西安国际港务区发展改革局以西港发改发【2022】118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西安港投资集团 ,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控股项目,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工程规模:包含住宅、配套公建及地下车库、室外工程等,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

2.2 项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3.4.1申请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4.2申请人同时具有下列资质:

(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4.3申请人具有类似的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类似业绩定义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4.4拟派

(1)应为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且在本单位注册。注册建造师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建安B证)。

(2)不得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工程总承包

(3)

3.4.5(1)拟派的设计负责

(2)拟派施工负责

注:拟派

3.4.6申请人及拟派

3.4.7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无因申请人违反或不恰当履行与发包人签订的建设工程合同造成的诉讼或仲裁;

4.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 2023年02月16日 00时00分00秒 起至2023年02月21日 00时00分00秒从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下载资审文件。

4.2 标段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标段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标段

6.2 标段

6.3 标段 7.其他公告内容

7.1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西安市 平台》 、《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西北信息报》 发布。

7.2 资格审查申请人须在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资格审查文件及其他文件。资格审查申请人应使用电子投标书制作工具制作、加密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并在规定时间上传经过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资格审查申请文件(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为.xazst格式)。

7.3 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招标文件载明的“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按系统提示完成开标流程。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7.4 请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 1 册、副本 2 册打印盖章后提交至 处,以便招标人进行留存备案等工作,中标人应保持投标文件纸质版内容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5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整,本项目接受所有符合相关规定形式的保证金缴纳(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转账、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保函或保险机构出具的工程保证保险保单等),鼓励使用电子保函形式缴纳,具体要求按照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要求进行。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9.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