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晋城市泽州县白水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二次招标澄清公告

   日期:2023-02-15     浏览:0    
一、作以下答疑澄清:
1.现有的硬化道路,重型机械、钢材运输车进不去,该如何考虑?

答:现有进厂道路为混凝土路面,路面宽4m,建于崖壁处,拓宽代价较大,可满足一般施工机械进出,建议施工单位完善施工方案。

2.当地居民用30kw变压器无法保证用电,施工用电该怎么考虑?

答:本次施工用电费用已在其他临时工程中考虑。

3.能否利用原水电站进水管排水?

答:原水电站进水管以上高程可以利用该管道进行排水。

4.淤积面以上库区和每日入进库排水费用如何考虑?

答:淤积面以上库区排水费用已在其他临时工程中考虑,后期每日入进库排水通过疏通后的放水钢管导流。

5.下游坝面防渗工程中原坝面有勾缝,需要拆除后勾缝,该项存在缺项?

答:勾缝单价中已包含剔缝、洗刷、调运砂浆、勾缝的费用。

6.左坝肩拱端下游砌体修复工程中,浆砌石挡墙恢复是将原挡墙拆除重建还是修补?

答:是将现状坍塌的挡墙进行拆除重建,现状完好的挡墙维持现状。

7.下游两岸岩体防护工程中C40抗冲磨混凝土衬砌是否要将原水电站进水管包进去?

答:根据图纸标示高程进行施工,如果在高程范围内则需要包进去。

二、

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