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沣镐大道与灵韵北路市政道路给水、再生水管道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沣镐大道与灵韵北路市政道路给水、再生水管道建设工程已由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202-610161-04-05-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沣镐大道与灵韵北路市政道路给水、再生水管道建设工程已由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2202-610161-04-05-224927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开发建设 ,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控股项目,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

2.1 工程规模:新建沣镐大道(灵台路-灵韵北路段)约1605米,与灵韵北路(沣镐大道-匝道延伸路段)约2416米(含科学城启动区与国际社区东岸连接段),另外对沣河两岸堤顶路进行改线,长度约90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2.2 项目 ;

2.3 项目投资总额:900000000元;

2.4 标段划分:标段

2.5 招标范围:标段

2.6 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2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其他要求:

3.4.1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4.2申请人具备类似项目业绩。

3.4.3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派项目经理基本信息在“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可查询;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4.4申请人未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未在“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 2023年02月16日 00时00分00秒 起至2023年02月21日 00时00分00秒从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下载资审文件。

4.2 标段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标段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标段

6.2 标段

6.3 标段 7.其他公告内容

7.1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西安市 平台》 《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西北信息报》 发布。

7.2 申请人须在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文件。申请人应使用电子投标工具制作、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在规定时间上传经过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xazst格式)。

7.3 资格预审会议形式:远程会议。远程会议的,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申请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资格预审文件载明的“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按系统提示完成开标流程。因申请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投标的,由申请人自行承担后果。

7.4 请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 1 册、副本 2 册打印盖章后提交至 处,以便招标人进行留存备案等工作,中标人应保持投标文件纸质版内容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5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本项目招标所使用的交易平台为西安市 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7092,如有疑问,请拨打新系统技术支持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9.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