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广州津滨腾越大厦项目综合后勤外委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置业公司华南分公司广州津滨腾越大厦项目综合后勤外委服务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置业公司华南分公司广州津滨腾越大厦项目综合后勤外委服务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27、28、29层,建筑面积4649㎡,为保障该项目的正常综合后勤服务运营管理,建立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拟采购综合后勤服务承包商。服务范围包含前台、会服、餐饮服务(不含食材采购)、保洁服务、秩序维护服务、综合维修服务,车辆驾驶服务等。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招标范围

要求投标人向招标人提供综合后勤服务,服务人员不低于30人;服务范围包含餐饮服务、保洁服务、秩序维护服务、综合维修服务,车辆调度及驾驶服务等, 

服务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28、29层。

服务周期:三年,即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服务起止日期可视中标公告发布时间相应顺延)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备案登记(提供网站截图)。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单个不低于300万元(必须包含餐饮服务内容)物业后勤服务合同业绩2份。与同一业主单位签订的单个合同不足300万的,可以累计计算,但只算一份业绩;与同一业主签订的不同项目的合同,单个合同大于300万元的可视为多个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提供承诺函,承诺合同签订后,办理服务所在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2-28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1-04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80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