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南电力有限公平顶山发电分公司 #2 煤场增加上煤设施 EPC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公平顶山发电分公司 #2 煤场增加上煤设施 EPC 总承包项目

招标范围: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计划对#2 煤场增加火车来煤接 卸和上煤设施系统,最终完善上煤系统,主要包括斗轮堆取料机、 转运站、连接带式输送机、来煤皮带采样机、螺旋卸煤机、除铁 及配套电气、消防、暖通、除尘等设施。拟委托符合资质要求的

单位负责该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工程施工、本工 程所有物资(除 1.4m 宽输煤皮带甲供外)的采购、安装等。主要 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管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联络、 初设评审及施工图审查、建筑安装施工、相关改造、设备采购保 管安装及施工、调试、消缺、性能试验、第三方检测、废弃物合 法销纳、工程竣工验收、地方政府各项专项验收、竣工移交、竣 工图设计、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运行维护培训、环评、消防报 审和报验等工程项目总承包。 特别提醒:本项目的可研单位不得 以任何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 元 。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 微信支付完成标书费后, 即可显示下载 发票功能按钮, 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注:1) 若当时未能下载 到电子发票, 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订单->查看详 情界面下载; 2) 若标书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票时时总量, 则暂 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时间总量后,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 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 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

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 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

6.安全要求:

6.1 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 “黑名单”或 “严 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 投标人在近 3 年(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释义同 下”) 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 故。

6.3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 全质量环保事故(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故证明, 或投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等证明材 料);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 , 不得同时参加 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关 系图谱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与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下列要

求:联合体成员单位应自行明确牵头方,且成员单位不超过 2 家, 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牵头方在投标文 件中的所有承诺代表了联合体各方, 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 主办、协调工作;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的, 联合体各方不得 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活动; 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 次投标文件相关资料。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不得存在失信 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 惩戒期内的。

11.施工单位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执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认证证书 , 且认证证书在 “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cnca.gov.cn)”可查询。

(二) 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 原则上 不再澄清)

1、投标人应具备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必须满足下列条   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提 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

1)设计资质: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证书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证书。

2)施工资质: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 同时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1.1 联合体投标的各单位应根据联合体成员分工具有相应资 质。

1.2 非联合体投标的应同时具有设计、施工资质。

2、业绩要求:

2.1 非联合体投标人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应具有 2 个及 以上单皮带 1000t/h 以上输煤量输煤皮带机类设施业绩(单个业 绩含设计和施工)。

2.2 联合体投标人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应具有单皮带 1000t/h 以上输煤量输煤皮带机类设施设计、施工业绩各 2 个及 以上(根据联合体协议分工提供相应的设计、施工业绩各 2 个及 以上)。

3、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3.1 须具有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 或机电工程)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

3.2 自 2017 年以来,至少提供 1 个担任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 的业绩,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合同、验收证明 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 称)。

(三) 特别提示

招标人对在集团系统行贿涉案供应商实施“黑 名单”制度,涉案单位及行贿人(包括其实际控制企业)永久禁 入,其投标资格按不合格认定。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3 年 1 月 03 日全天。

热线服务: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 日除外)。

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 标范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