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海水淡化  大学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吕梁片区高速收费站广告位租赁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7     浏览:0    

 

吕梁片区高速收费站广告位租赁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吕梁片区高速收费站广告位租赁服务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1056),已由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 第一届董事会第29次会议决议和吕梁北高速公路管理 董事会会议决议【2022】 第44号同意采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承租人。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对吕梁南高速管理公司所辖路段11个收费站、吕梁北高速管理公司所辖路段12个收费站的内外广场落地灯箱、岗亭灯箱、立柱广告、自动升降杆、路锥的广告位招广告租赁商。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采购为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吕梁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所辖路段收费站的广告位租赁(所出租广告位为承租人投资,出租人仅收取广告位租金),具体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户外广告设施规划方案、版面设计与制作、投资建设、安装调试、日常维护、设施设备产权移交、手续审批等一切与之有关的服务。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吕梁片区高速收费站广告位租赁服务

2.3 建设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