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年天安化工有限公司煤灰渣综合利用处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8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制造中心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制造中心及磷肥制造中心产生的煤气化灰、煤气化渣、锅炉灰(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渣(循环流化床锅炉)和热风炉渣,共计产生量约45万吨/年(此数量为招标人根据2023年排产计划产生预估数量,此数量仅供参考,以实际生产数量为准,请投标人充分考虑相关报价风险)。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03月01日止。
 
2.3服务地点:
 
2.3.1招标人合成氨制造中心
 
锅炉渣(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灰(循环流化床锅炉)、气化渣、气化灰:原料装置灰罐及热电装置气化与锅炉渣仓。
 
2.3.2招标人磷肥制造中心
 
磷肥热风炉炉渣:一期DAP装置临时灰库、重钙多功能装置临时灰库,二期DAP装置炉渣坑、水溶肥装置临时灰库。
 
2.4招标范围: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煤灰渣综合利用处置服务采购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作,本次招标内容包括如下工作但不限与以下内容。在招标人生产期间,中标人每天均应根据招标人生产装置的排渣时间,安排车辆、人员、机械进行提货,其中:
 
2.4.1合成氨片区
 
锅炉灰与气化灰保持随时接运,灰库液位不得高于80%,灰不得出现胀库导致标的物落地和拒绝拉运等情况。
 
锅炉渣与气化渣下线水分低于20%时,中标人不得将渣中转至招标人临时堆场,若需中转,中标人须经招标人生产人员确认。中标人原则上采用不落地的方式转运出厂。
 
2.4.2磷肥厂片区
 
一期DAP、二期DAP、重钙多功能、水溶肥四个装置的热风炉炉渣每24小时(每天08:00为起止时段)至少现场清理外运一次, 不得出现胀库和拒绝拉运等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最终查询结果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中未出现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的不良情况(最终查询结果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固废处置项目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时间:2022年12月27日09时00分至2023年01月04日 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