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北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8     浏览:0    
核心提示: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
 
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 已由 巨鹿县行政审批局 以 巨行审备〔2022〕4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巨鹿县建通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巨鹿县建通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 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

2.2 建设地点: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郭城镇方正东街西侧、兴盛路以北、二干渠南侧、方正大街以东。

2.3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67972.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237.8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6254.06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2座;综合楼1座;配电所1座;门卫2座;以及消防水泵房、道路、场地硬化、地面停车位、绿化、园区的消防、供水、供电及室外管网设施及设备。

2.4建设内容:本工程为巨鹿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10kV线路迁建工程,新建10kV工程量:新立12米水泥杆9基,GJ-50拉线3条,JKLYJ-70导线0.38km,JKLYJ-240导线0.03km,ZC-YJV22-8.6/15-3×300电缆0.46km(直线距离0.4km),柱上开关1台;隔离刀闸1组;利旧ZC-YJLV22-8.6/15-3×240电缆0.165km,ZC-YJLV22-8.6/15-3×70电缆0.1km; 新建转角井2座,直线井1座,一进五出电缆分支箱1座(基础抬高1.5米),一进两出电缆分支箱1座。

拆除工程量10kV部分:呼高10m钢杆1基,12m水泥杆6基,10m水泥杆13基,横担22付,JKLYJ-120导线1.3km,LGJ-35导线3km,ZC-YJLV22-8.6/15-3×240电缆0.165km,ZC-YJLV22-8.6/15-3×70电缆0.1km,100kVA变压器1台。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2.7质量标准:合格。

2.8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营业资格,并在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五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3.3投标人在河北省住房和建设厅网站(http://zfcxjst.hebei.gov.cn/)、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xingtai.gov.cn/)黑名单中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28 日00:00:00至2023年01月04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