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南车辆段2023年绿化养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南车辆段2023年绿化养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TBZX-FW-2022-710)(二)项目

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南车辆段2023年绿化养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TBZX-FW-2022-710)

一、招标条件

,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成都局集团 贵阳南车辆段2023年绿化养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对①贵阳南车辆段段本部进行绿化养护服务;②各车间作业点(贵阳南站修车间、贵阳南上行运用车间到达及出发场、贵阳南下行运用车间到达及出发场、动态监测设备车间本部、六盘水运用车间到达、出发场及站修)进行绿化养护服务;③零星绿化。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采购项目明细表(见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依法纳税,具有投标项目服务能力的企业法人;为一般纳税人,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3.2投标人资质、业绩等要求

3.2.1营业范围要求:  投标人营业范围具备园林绿化设计、施工、维护内容。

3.2.2许可和认证要求:    /      

3.2.3服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作书面承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各场所日常绿化养护的能力。 须配备自动化设备、专业及配套绿化养护工具(剪草机、绿篱机、打药机、油锯、草坪修边机设备等),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的设备清单。 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不得少于4人,其中设立

3.2.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作书面承诺:服务质量须满足招标人要求。

3.2.6业绩要求:  近三年(2020至今)有不少于两个本次招标同类服务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2.7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两个本次招标同类服务项目的外包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的证明 (须与业绩证明材料一致)。

3.2.8其他要求:

3.2.8.1本项目不接按次实施

贵南上行运用车间到达

800

贵南上行运用车间出发场

2240

贵南下行运用车间出发场

1800

贵南下行运用车间到达场

1400

动态监测设备车间本部

1400

六盘水运用车间到达场、出发场、站修场

6000

注:服务内容:

1、区域内树木、草坪、灌木、花草等所有植物的修剪、浇水、施肥、除草、防病、灭虫、防冻、整理、景观设计施工等。

2、段本部绿化养护按标准随时进行,各车间绿化养护按次实施。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