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工程一切险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6     浏览:0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工程一切险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2022-136)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22383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资金30%,政府债券20%,太原市资金25%,忻州市资金5%,企业自有资金2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一切险(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A00059001)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滹沱河供水工程涉及忻州市的五台县、定襄县和忻府区,以及太原市的阳曲县。工程任务是利用已建的坪上应急引水工程,从滹沱河支流清水河上取水,向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提供城镇生活及工业用水。工程规模:近期工程年引水能力3000m3,远期坪上水库建成后,工程年引水能力5000m3。

工程由清水河水源地和供水工程两部分组成。清水河水源地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取水工程、引水管线(0.94km)、李家庄加压泵站、泵压管线(3.62km)、连接隧洞(长度约0.9km)、引水隧洞(已贯通未衬砌,长度约7.91km,包括闫家庄~段家庄隧洞衬砌、段家庄连接暗涵、段家庄~甲子湾隧洞衬砌,甲子湾隧洞出口~调压池连接暗涵段)等。

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输水管线总长约82.1km(其中已建输水线路长度约28.5km,新建输水管线长度为53.6 km),新建输水管线分别为:季庄至芝郡段重力流输水管线(长度约29.8km PCCP管、管径1.8m)、芝郡至上佐段泵压管线(长度约19.1km)和上佐至上原出水池泵压管线(长度约4.7km)。主要建筑物包括芝郡加压泵站、上佐加压泵站、上原出水池及沿线附属建筑物。计划建设工期:2年。

2.2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包括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及施工临时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服务。

2.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不划分标段:

3.1投标人须是经银保监会批准,取得保险许可证的保险公司或其省级分支机构,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投标人具有本次所保险种的经营资格,使用的各保险条款应在银保监会取得备案。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总公司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3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一项建筑或安装工程一切险的承保业绩。

3.4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5投标人总公司须为满足银保监会颁布的《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管理规定》的达标公司。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