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沁县广丰200MW光伏储能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6     浏览:0    

标段

招标内容

基本形式

简要参数要求

数量

001

组串式逆变器

单机额定输出功率:≥196kW

额定交流工作电压:800V

1、并网逆变器的功率因数和电能质量应满足电网要求,满足低电压穿越(含零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电网适应能力要求。逆变器的功率因数、电能质量、低电压穿越(含零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电网适应能力等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国标GB/T 37408-2019《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要求》的要求。

2.逆变器的平均无故障时间:≥10 年,使用寿命:25 年安全可靠运行。

3、逆变器应具备防组件 PID(电势诱导衰减)效应功能。

4、逆变器本体要求具有直流侧停机操作开关。

约390台

子阵通讯柜

光伏区RS485通讯系统或PLC电力载波通讯系统

1、设备管理能力:每台数据采集器管理的光伏设备总数不小于200台。数据采集器能自动分配光伏设备的

电源及功耗:支持交流电源输入,电压范围100V~240V AC,频率50Hz/60Hz。整机功耗不应大于15W。

约32套

监控系统

满足电站后台监控系统需要的硬件及软件

1、设备信息采集及监控功能

2、可视化监控功能

3、告警管理功能

4、电站侧配置功能

约1套

本次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数量,最终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3、供货期:签订合同后2023年3月1日开始供货,2023年3月31日前供货完毕。

4、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该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所投产品须具有CQC认证(或金太阳认证)、TUV 认证证书;

5、未有、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7、未被“信用”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