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脱硝用尿素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脱硝用尿素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汾河办电厂2.2 建设规模:装机容量 2*3
 现对脱硝 用尿素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汾河办电厂

2.2  建设规模:装机容量 2*300MW

2.4   数量:4200 吨

2.5   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要求)

项目

技术指标

外观

白色颗粒

总氮含量(N) ( 以干基计)

≥46.0

缩二脲%

≤ 0.9

水含量%

≤ 0.5

粒度

d  0.80mm-2.80mm%

≥90

备注

若生产工艺中不加甲醛,可不做亚 甲基二脲测定

2.6   交货地点: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汾河办电厂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标的物履行之日(所有合同量供应完毕)止。 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3 年度全年脱硝 用尿素使用量约 4200 吨, 日均用量约 15 吨,最高日用量 18 吨。现场布置 1 个 溶解罐 (高度 4 米,35m3),考虑到恶劣自然条件下,为 了保障脱硝用尿素使用 的连续性,供应商须有效保障供应的措施如自备尿素槽罐车储备。中标方须按照 招标方所需每日进行日常供货;在招标方生产负荷变动较大或其他原因时,招标 方通知中标方加量供应 (增加供货量), 中标方在接到通知后 1 小时内保证供货 到现场。

2.7   项目介绍: 

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SCR 脱硝系统,采取选择性催化还原 ( SCR) 法去除烟气中 NOX ,所用还原剂为优等品尿素,要求是散装尿素,需槽 罐车运输,因此需要持续购进合格的尿素产品,满足电厂脱硝系统正常运行对尿 素的质量要求。

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3 年度全年脱硝用尿素使用量约 4200 吨,  日均用量约 15 吨,最高日用量 18 吨。本次招标为单价招标 (包含运 费、装卸费及相关费用),此价格为卸货到招标方尿素仓库的含税价格(税率 9%)。 招标方根据生产状况下订单通知中标方供货数量,供应商供货需在招标方电厂过 磅,以实际过磅数量以及抽检化验的质量结果,按照签订的动态价格 (见合同部 分) 每月进行结算。

本次招标共选取 2 个中标人,其中授予第一中标候选人招标数量的 60%,授 予第二中标候选人招标数量的 40%。根据生产要求分批供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 的供货能力。 

3.1.1 资质要求: 

3.1.1.1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1.2 本标段允许贸易商和生产商投标。应满足以下业绩和资质要求:

3.1.1.2.1 生产商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1 ) 生产商投标时提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应具备保证满足本次招标第一中标 候选人数量的生产能力 (提供年产量证明材料);

2 ) 近三年内 ( 2019 年 10 月-2022 年 10 月 ) 有 1 项及以上尿素供货业绩并提供 合同复印件。

3 ) 提供具有国家认可资质单位出具的第三方尿素品质检验报告。

3.1.1.2.2 非生产商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1 ) 近三年内(2019 年 10 月-2022 年 10 月 ) 有一项及以上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 印件);

2 ) 提供所关联的生产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应具备保证满足本次招标第一 中标候选人数量的生产能力 (提供年产量证明材料);

3 ) 应具有和本次投标所代理产品的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提供近五年与 生产商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或采购合同或从生产企业采购的发票)

4 ) 提供具有国家认可资质单位出具的第三方尿素品质检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3.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2.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3.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 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 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 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 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 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 至 2022 年 12 月 14 日 17 时整 (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