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2025年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辅助运维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2023-2025年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辅助运维服务,招标人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2023-2025年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辅助运维服务,招标人为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境内,距安吉县城25km,装机容量2100MW。电站内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350MW的可逆式水泵水轮机/发电电动机组,电站平均年发电量24.35亿kW•h,平均年抽水耗电量32.47亿kW•h。电站首台机组于2021年6月投产,全部机组于2022年6月投产。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采内容为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2023-2025年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辅助运维服务,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1.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日常巡视检查及故障处理,保证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正常运行。

2.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及火灾报警系统定期传感器检查及各系统功能测试。

3.系统通讯系统定期检查及程序更新(如需要),故障信息管理等。

4.设备、设施定期维护保养、缺陷消除及检修。

5.其他影响消防系统正常运行的工作。

6.结合现场检查内容开展专业培训。

7.突然情况的应急处理及消防系统年度检测安全评估。

8.编制有关安全、检修方案、年度检修计划及相关图纸经委托人审核后实施,建立并管理相关设备资料、台帐。

2.3 服务期

服务期为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需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备案;
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为准)具有单机容量≥250MW水电站(含抽蓄)消防系统安装调试或维保服务业绩;
财务要求: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财务能力;
信誉要求:投标人履约信誉良好,未处于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2年12月01日08时30分到2022年12月05日17时30分。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