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南大姚县坛罐窑60MW光伏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能投大姚县坛罐窑60MW光伏项目监理服务已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能投大姚县坛罐窑60MW光伏项目监理服务已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金碧镇东部及南部片区的东西走向山脊地带,场址距大姚县平均直线距离约6km,距楚雄市直线距离约94km。项目整体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1°7′4″~101°24′31″、北纬25°40′23″~25°43′53″之间,高程在1870m~2450m之间。工场址内主要为耕地和荒草地,零星分布有少量灌木林地,工程占地面积约1817亩。

本项目直流侧装机容量为73.98MWp,交流侧容量约为60.6MW。本项目配置储能系统总容量为6MW/12MWh。本次采购包含送出工程。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云南能投大姚县坛罐窑60MW光伏项目监理服务。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项目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理工作。配合招标人派出的现场管理机构或项目公司,从本工程的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送出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设备驻场监造、调试、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直至缺陷责任期结束的全过程监理。包括对工程承包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投资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档案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3 服务期限

从项目施工准备到工程竣工验收全过程期限。计划工期如下:

建设工期180天和12个月缺陷服务期。具体开工日期以通知为准。监理服务期随建设工程设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至少2个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施工监理服务业绩;

(3)人员要求: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具有50MW以上光伏项目监理业绩;配备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涵盖造价专业、土建专业、电气专业、安全专业(1名监理工程师只计一个专业方向);

(4)财务要求:近2年(2020、2021年度)无连续亏损;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投标人不得与本工程项目的施工承包人(或工程总承包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2年12月01日08时30分到2022年12月0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