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江西龙源2022年度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浏览:1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江西龙源2022年度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西龙
 龙源电力江西龙源2022年度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西龙源2022年度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龙源抚州崇仁许坊100MW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许坊乡谙源村、航埠镇周家村,厂址中心坐标为东经116.2275°,北纬27.7282°。利用低产效灌木林建设光伏电站。项目规划容量为100MWp,拟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单回接入220kV潭坊变110kV侧;

龙源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校区内共有15栋建筑考虑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屋顶结构为水泥屋顶和钢结构屋顶;园区内有户外停车位考虑建设光伏车棚,建设结构采用钢结构形式。场址中心经纬度值为东经114.35512°,北纬27.83642°。项目总规划建设容量为6MW;

龙源江西赣州上犹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江西省上犹县工业园内,园区内共有5家企业(分别为顶佳电器、东东贸易、溢联科技、乐丰和至越)厂房考虑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屋顶结构为水泥屋顶和钢结构彩钢瓦屋顶。场址中心经纬度值为东经114.5731°,北纬25.7756°。光伏布置区域为5家工业园企业建筑、厂房屋顶。本项目采用分块发电,多点并网的系统设计方案,各屋顶光伏组件所发电能经多个逆变器后接入就近新建并网柜,再接入就近变电器低压侧进行并网;

龙源江西赣州石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工业园区内,园区内共有约13万平方米厂房屋顶考虑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屋顶结构为水泥屋顶和钢结构屋顶。场址中心经纬度值为东经116.3157°,北纬26.3177°。项目总规划建设容量为9.26MW,本项目采用分块发电,多点并网的系统设计方案,各屋顶光伏组件所发电能经多个逆变器后接入就近新建并网柜,再接入就近变电器低压侧进行并网;

龙源江西宜春铜鼓户用光伏项目场址位于宜春市铜鼓县,站址中心经纬度坐标为:114.3536°,28.51908°,本项目规划容量20MW,本项目各个屋顶安装容量在20~50kWp不等,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经逆变后接入用户已有380V母线;

龙源江西赣州上犹户用光伏项目场址位于赣州市上犹县,光伏电站本项目规划容量50MW,本项目各个屋顶安装容量在20~50kWp不等,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经逆变后接入用户已有380V母线;

龙源江西赣州石城户用光伏项目场址位于赣州市石城县,光伏电站本项目规划容量50MW,本项目各个屋顶安装容量在20~50kWp不等,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经逆变后接入用户已有380V母线;

龙源江西九江湖口户用光伏项目场址位于九江市湖口县,光伏电站本项目规划容量50MW,本项目各个屋顶安装容量在20~50kWp不等,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经逆变后接入用户已有380V母线;

龙源江西上饶弋阳户用光伏项目场址位于上饶市弋阳县,光伏电站本项目规划容量50MW,本项目各个屋顶安装容量在20~50kWp不等,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经逆变后接入用户已有380V母线;

招标范围:本项目共有一个标段。为龙源抚州崇仁许坊100MW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9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咨询服务,单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含: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政府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决版),需满足发包人集团投资决策标准及要求,建设规模约340.14MW。

服务期:服务期7天,投标人需在7天内提交所有可行性研究报告。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00MW及以上光伏主体可行性研究业绩3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至少配备4名项目负责人,并且每位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电气工程师或土木工程师专业)。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1-2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12-05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