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食堂食材供应商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堂食材供应商招商项目招商公告(项目编号:GZGC-2023-F14)1.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堂食材供应商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项目编号:GZGC-2023-F14)

1.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堂食材供应商招商项目(项目名称)招商人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招商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商。

2.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基本情况:对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堂食材供应商进行招商。

2.3 招商范围:完成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食堂食材供应及配送服务。

2.4 服务

2.5 招商内容划分:本项目共划分9个包:01包粮油类、02包畜肉类、03包禽蛋类、04包水海产品类、05包蔬菜类、06包水果类、07包干货调料类、08包奶制品类、09包面点小吃类。

2.6入选数量:

02包畜肉类、03包禽蛋类、05包蔬菜类、06包水果类、09包面点小吃类,以上5个包每个包最终招商人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超过2家供应商入库。

01包粮油类、04包水海产品类、07包干货调料类、08包奶制品类,以上4个包每个包最终招商人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超过3家供应商入库;

注:

1)具备对应条件的供应商最多可同时参与3个包,并允许同时入选;

2)01包粮油类、04包水海产品类、08包奶制品类面向全国招商;02包畜肉类、03包禽蛋类、05包蔬菜类、06包水果类、07包干货调料类、09包面点小吃类面向贵州省内招商(以营业执照注册

3)经招商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审核、评审,响应文件完全满足招商文件的资格条件(即通过形式、资格、响应性评审)的按照评审最终得分从高至低排序,评审结束后招商人根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结合招商人实际需求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供应商是否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最终根据招商人实地考察的结果确定入库供应商。

4)招商人对供应商的考察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供应商的基地建设、种植规模或养殖规模或生产规模、组织机构、收储保障能力、设备处理能力、财务情况、售后服务、卫生条件等。

5)参与各个包招商的供应商不少于2家时,招商程序可继续进行。

(6)参与本次招商入库活动的供应商,应完全响应招商文件中的所有要求、招商人的所有要求,无论是否成功入库,不可与招商人提出任何异议,参与本次招商入库活动的所有费用自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项目不接受具有以下情形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1)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获取招商文件至响应截止时间任意时间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未被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获取招商文件至响应截止时间任意时间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信用”网站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提供获取招商文件至响应截止时间任意时间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4)在本次招商活动前3年内(2020年02月01日至今)因产品质量、食品安全、食品卫生、企业诚信方面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保事故的(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侵犯茅台知识产权的(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恶意拖欠、克扣员工、雇工工资或报酬的(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7)擅自将承接的业务转包或分包给第三方的(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2.1基本条件要求

1)依法注册的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从事食材生产、加工或销售三年及以上:提供法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纳税信用评级为B级及以上:提供依法缴纳税收(2022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2022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的相关材料复印件,纳税信用评级提供财务系统截图;

3)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行业经营必备的其它资质: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3.2.2经营状况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执业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3特殊资格要求

(1)02包畜肉类

食品经营许可范围须取得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经营资质一年以上。

(2)08包:奶制品类

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

(3)09包:面点小吃类

具有食品卫生许可证。

3.3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

3.4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商文件获取时间(9个包文件获取时间同步)

5.1 20230217日至20230223,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截至招商文件获取时间止,未获取招商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招商活动。

5.2 招商文件售价:500/包,售后不退。

6.获取招商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

6.1现场获取

6.3 非现场获取文件时须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通过邮箱将所需资料扫描件

7.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7.1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9个包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同步,请各参与供应商认真仔细查看各个包的时间节点)

7.1.1  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01包粮油类、04包水海产品类、08包奶制品类):202303011000分(北京时间)。

7.1.2  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02包畜肉类、03包禽蛋类、05包蔬菜类):202303021000分(北京时间)。

7.1.3  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06包水果类、07包干货调料类、09包面点小吃类):202303031000分(北京时间)。

7.2招商响应文件递交

7.3逾期送达的招商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