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

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项目名称)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单位)黔发改能源[2020]1021号(批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盘江新光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机组性能试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贵州盘江新光发电 ,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大山镇,成立于202012月,正在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高效燃煤发电机组,计划2023年底首台机组建成投产,2024年初第二台机组建成投产。依据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的要求,需要对两台机组进行性能试验考核验收。

2.2服务期:

依据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的要求开展各项机组性能试验。机组满足性能试验条件后,招标人提前10天通知投标人进场试验。投标人在性能试验完成后1个月内提交全部正式成果资料。

2.3招标范围:

提供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机组性能试验服务。

2.3.1主要工作内容:

1)依据《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DLT5437-2009)、《火电机组移交生产达标考核评定办法》和《火力发电机组性能试验导则DL/T1616-2016》的要求,为确保工程整体施工质量,保证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需要对机组进行性能考核验收试验;性能试验范围及工作内容的界定原则按上述规范中性能试验单位承担的项目和所负的责任划分。

2)投标人对试验测点的布置提出要求,并审查设计、制造单位的测点布置图。

3)投标人应对性能试验报告进行分析,制定调整、完善、优化方案,并指导实施。

4)机组性能试验项目表(详见招标文件)所列为最低要求,若为各规程规定或机组达标投产所必需的项目,即便未列出,投标人仍要负责完成且不涉及商务变化。

5)部分性能试验项目如条件具备,经招标人和相关参建单位同意,可以在分部试运或整套启动试运期间进行。

6)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制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颁发的认定证书(CNAS);

3)具备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项目经理(

5)财务要求:提供连续近三年(2019年度-2021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投标人自行承诺);

7)不得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8)不得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3-03-02 00:00 2023-03-10 23:59 ,登录全国 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

4.2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潜在投标人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032209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