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脱水污泥外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脱水污泥外运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博益(福州市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3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

项目概况

normal style="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8pt; TEXT-AUTOSPACE: ideograph-numeric; MARGIN-RIGHT: 36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脱水污泥外运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博益 (福州市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3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BY-[GK]2023003-1

项目名称:脱水污泥外运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normalTable style="BORDER-TOP: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WIDTH: 440.25pt;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MARGIN-LEFT: 10.4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mso-padding-al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mso-border-left-alt: none; mso-border-top-alt: none; mso-border-right-alt: none; mso-border-bottom-alt: none; mso-border-insideh: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cellSpacing=0 border=1>

合同包

采购标的

服务期限

最高单价限价(元/吨)

预估数量(吨)

合同包预算金额(元)

投标保证金

1

脱水污泥外运服务项目

2年

130.00

20000

2600000.00

26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信用记录,适用于(本项目),(1)投标人针对“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投标文件无效。(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信用”网站 、 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若查询结果存在失信惩戒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②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③若文件有矛盾,以此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

(2)

B. 采用邮件方式办理 按照本项目相关网站上发布的招标公告提供的我司银行账号等信息,转账相应的标书款至我司账户,同时将转账底单截图及贵公司相关信息(含公司名称、联系人、手机、公司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公司

2、开具发票事宜:

我司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根据税务机关的要求,供应商(除发票抬头为个人或政府部门等无税号单位外) 若因未及时提供或提供错误信息造成的开票问题,我司概不承担责任(不提供换票或补票等服务)。

3、投标保证金退还事宜:

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将《退回保证金说明函》(含清晰准确的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复印件)另册制作一套并加盖公章装在一单独的信封内密封提交。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将合同原件(或加盖公章及骑缝章的复印件)及《退回保证金说明函》(含清晰准确的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复印件) 否则由此造成投标保证金无法及时退还的,我司概不承担责任。

4、关于投标人名称:

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应与 除能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单位名称变更证明外,否则我司将拒绝接收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出账账户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

附1:账户信息

normalTable style="BORDER-TOP: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MARGIN-LEFT: -3.2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mso-padding-al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mso-border-left-alt: none; mso-border-top-alt: none; mso-border-right-alt: none; mso-border-bottom-alt: none; mso-border-insideh: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cellSpacing=0 border=1>

投标保证金账户

开户名称:福建省博益

2、请投标人在转账或电汇的凭证上按照以下格式注明,以便核对:“(招标编号:***、合同包:***)的投标保证金”。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龙门村长莲路8号        

联系方式:郑世敏0591-289869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博益             

地 址:福州市连江北路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3室            

联系方式:郑韶钦 林海清0591-87820216/87872110-809            

3.项目联系方式,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oyib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