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2-11-30    
核心提示: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

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0000202202000981

项目名称: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3180000.00元,共分6个包,其中包A:930000.00元;包B:682000.00元;包C:300000.00元;包D:850000.00元;包E:180000.00元;包F:238000.00元。

最高限价(内镜清洗工作站(带内镜洗消追溯系统)):930000.00元;最高限价(麻醉机(带监护仪)):682000.00元;最高限价(胆胰成像系统):300000.00元;最高限价(低温冲击镇痛仪):850000.00元;最高限价(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180000.00元;最高限价(内热针治疗仪):238000.00元;

采购需求:1.标的名称:淄博市第一医院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2.数量:共6个包。其中包A: 内镜清洗工作站(带内镜洗消追溯系统);包B: 麻醉机(带监护仪);包C: 胆胰成像系统;包D: 低温冲击镇痛仪;包E: 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系统;包F: 内热针治疗仪。3、简要技术需求:所供货物为质量达到相关标准的、全新、未使用过的合格产品,并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货物经正确安装、正常运转和保养后,在其使用寿命期内应具有满意的性能。在货物质量保证期内投标人应对由于设计、工艺或者材料的缺陷而发生的任何不足或者故障负责。4、售后服务要求: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应保证每季度至少一次上门回访、检修。在接采购人通知后2小时内做出响应,维修人员24小时内到达现场。2小时内维修完毕,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修好的要免费提供备品(机)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署生效且现场具备条件后7日历天内全部供货、安装并调试验收完毕,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本国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投标人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本条所指的其他组织不包含法人的分支机构(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除外);(2)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生产商的,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报的设备需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证件;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三类产品需提供经营许可证,其他产品提供备案凭证),所投报的设备需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证件;(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4)投标人提供“政府采购投标人信用承诺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供应商,需要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点击“供应商系统”(http://ggzyjy.zibo.gov.cn:9181/TPBidder)根据页面提示重新完善信息。完善后在登录新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②未注册的供应商请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8082/)在网站首页点击“供应商系统”(http://ggzyjy.zibo.gov.cn:9181/TPBidder)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交易乙方)。咨询电话:0533-2270020/2270010/227005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投标人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山东CA(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400-607-8966,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533-3590310。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9181/BidOpeningHall/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在投标时间截止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2.请各投标人人员在开标前提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必须使用CA证书点击“‘网上开标大厅’登录入口”并按照网站提示要求进行操作,然后按照网上开标的程序要求依次完成后续操作。 3.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根据“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提前调试电脑。务必再次确认所上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状况,是否能正常参与开评标活动,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4.在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投标人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响应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应当在解密开始时间后20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以网上开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解密响应文件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5.开评标全过程中,各投标人必须实时在线,参与远程交互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应始终为同一个人,中途不得更换,在废标、澄清、提疑、传送文件等特殊情况下需要交互时,投标人一端参与交互的人员将被视为本项目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市第一医院

地 址:淄博市博山区峨眉山东路4号

联系人:张金海

联系方式:0533-42524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A座2203

联系方式:0533-35845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泽龙

电 话:0533-3584566


相关附件:ccgp.g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