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山西新景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3111顶抽巷下向穿层钻孔水力造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1     浏览:0    

山西新景矿煤业 3111顶抽巷下向穿层钻孔水力造穴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G2022-111-82-6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阳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新景矿煤业 3111顶抽巷下向穿层钻孔水力造穴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6000518001),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JSG2022-111-82-605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3111顶抽巷下向穿层钻孔水力造穴工程,共施工约15660米,具体工程内容及工程量详见“第六章 工程概述、技术标准和要求”。

2.3建设工期:550日历天

2.4建设

3.2拟选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B证。  

3.3投标人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

(1)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

(5)投标人2019年至今完成过同类项目业绩(合同为准)。

(6)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

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3.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