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海水淡化  大学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乌拉特前旗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征占用草原、林地以及建设用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1     浏览:0    
ta>ta>ta>

 

华能乌拉特前旗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征占用草原、林地以及建设用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3-284)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1. 招标条件

华能乌拉特前旗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征占用草原、林地以及建设用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

2.2 规    : /

2.3 标段划分:华能乌拉特前旗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征占用草原、林地以及建设用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内蒙古自治区

2.5 服 务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全部办理完成

2.6 招标范围:1、按照对征占用草原的要求完成华能乌拉特前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征用使用草原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及草原报批所需的落图等技术性服务,组织现场审查及复验,形成征用使用草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其它相关报告,满足使用草原组件报批条件,协调审批等所有工作及流程,完成征占用草原手续逐级报批、取得相应草原监管机构征占用草原相关文件,直至取得由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出具的符合要求的《征用使用草原审核同意书》。满足项目开工需要,并满足项目后续相关验收要求。

2、按照对征占用林地的要求完成华能乌拉特前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征用使用征占用林地报批,包括但不限于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及林地报批所需的落图等技术性服务,编制符合要求的林地可研、组织现场审查及复验,协调审批流程,完成征占用林地手续逐级报批等所有工作及流程、如涉及林地规划调整需协调林业部门完成项目林地规划调整,直至取得相应林业监管机构征占用林地相关文件,并最终取得由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出具的符合要求的《征用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批复意见。

3、按照对建设用地报批的要求完成华能乌拉特前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及土地报批所需的落图等技术性服务,现场查看,同时如涉及调整规划需编制规划调整专题报告并组织专家审查,协调开展征地告知、公告张贴工作,开展权籍调查工作,协调一书四方案的编制,征地组卷报批工作,及时跟进、协调用地组卷的逐级上报工作完成项目规划调整,满足建设用地报批要求,协调审批流程,完成建设用地手续逐级报批等所有工作及流程,取得相应自然资源局及政府相关文件,并最终取得由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出具的符合要求的建设用地批复意见。

4、本次项目区域位置较远,地形较为复杂,本次招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组织乡镇及各个部门召开会议、收集乡镇及牧民组件材料、编制林地可研、组织审查专家费、协调费、人员差旅、需编制规划调整报告及协调完成项目规划调整等涉及林草和建设用地报批过程中的一切相关费用及事宜,甲方不予以追加任何费用,直至取得项目草原、林地和建设用地审核批复意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具备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和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

3.2.2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光伏或风电项目,至少一项林业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批复手续办理相关业绩和至少一项草地征地许可手续办理相关业绩以及至少一项土地报批手续办理相关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的扫描件。

3.2.3

3.2.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