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大海则煤矿井下探放水专业化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09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大海

项目编号:CCTC3023009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01311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大海则煤矿井下探放水专业化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大海则矿井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西部,行政区划隶属榆阳区补浪河乡所管辖。矿井东至榆林市5060km,北经榆林至包头300km,西经定边至银川410km,南经延安至西安640km。按照《煤矿防治水细则》严格执行井下探放水三专两探要求,结合我公司现每月单巷道井下掘进进尺约700900米,目前采用的常规钻探和物探已经无法满足快速掘进需求,需采用长掘长探工艺。通过长距离定向钻孔和孔中物探的结合,一次性超前探查800~1200米,减少钻探工程量,提高探查精度,满足巷道快速掘进需求和规程要求。

2.1.2招标范围:

1)井下巷道超前探钻探物探专业化技术服务:采用钻探(千米定向钻或普通钻)和孔中物探相结合的方法,一次性超前探查800~1200米,对掘进巷道水文地质条件进行探查(如存在富水异常区并进行疏放),招标人预计每年掘进35000米。

2)本次招标年度具体工作量预估如下:

1)千米定向钻(一孔多用):煤层钻探,工程量20000米。

2)岩层钻探,工程量2000m;水力压裂试验10段(30米每段)。

3)普通钻:工程量10000米,岩层钻探工程量3000米。

4)孔中物探:工程量35000米。

5)常规瞬变电磁法超前探:工程量50次。

6)工作面顶板瞬变电磁+音频电透视技术探测:预计12km

3)编制钻探、物探工程设计、安全技术措施、施工总结等。

4)负责对陕西公司自营专业化队伍的培训。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三年(一年一签,每年甲方根据考核制度对乙方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进行合同续签,不合格甲方有权提前通知乙方终止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或者服务期满一年以上,甲方根据自有队伍建设情况,经与乙方协商,可以提前通知乙方终止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2.4 报价形式:

2.4.1固定综合单价,预估总价。单价须包括:税费、人工、材料、设备、设计文件编制、人员运输、管理费、利润、规费及风险费用等完成合同约定全部内容并达到招标人全部要求所涉及的全部费用。

2.4.2专业化服务所需的水、电及运输车辆(主要用于钻机、材料、清渣等运输)费用由招标人负责,投标人按照招标人要求使用。

2.5服务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