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芮城陌南(三期)40MW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勘察设计一体化】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3     浏览:0    
ta>ta>ta>

 

华能芮城陌南40MW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勘察设计一体化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1-2-1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芮城综合能源 华能芮城陌南40MW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勘察设计一体化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建装机容量40MW,占地约1500亩,全容量接入已投产的110KV浢津光伏电站,通过浢津光伏电站主变及送出线路并入国网110KV魏东变电站。具体接入方式以接入系统批复文件为准。本工程不需要新建升压站及送出线路。

2.2 服务

2.3 采购内容:

(1)可研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括本项目的太阳能资源分析、工程地质、场区内外道路、项目规模、地基处理、桩基施工及光伏发电系统总体方案设计及发电量计算、接入系统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管理设计、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计、劳动安全和工业卫生设计、节能降耗设计、投资估算、工程概算、相关设计图纸、经济和社会效果分析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任务。报告编制深度需达到初步设计要求,编制内容根据相关规定和项目特殊性进行扩展补充。按规定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审查工作,并根据审查结论对报告中的遗漏、错误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满足招标人工程报批、土地报批、林业报批、施工准备的要求。若招标人在可研阶段完成后,后续采用EPC方式招标时,承包人须提供招标技术规范书、招标工程量清单。

(2)初步设计阶段:按照华能集团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微观选址报告、工程地质详勘、光伏场区和升压站1:500地形图测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必备图纸、初设概算、经济评价)、项目设计优化报告、施工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根据第三方审查意见进行初步设计文件的修编,初设深度达到施工设计深度,满足招标人施工阶段的要求。最终版的初步设计文件提交业主备案。

(3)施工设计阶段: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常驻现场工代、配合达标投产、申报QC科技成果、安全设施设计专篇、项目后评价和专项验收等工作)。根据最终接入系统的批复意见完成国网对侧站的改造所需要的施工图及竣工图设计,满足国网要求。竣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深度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内容一致并在竣工图中体现。满足招标人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以上分述未提及但影响本项目实施及资料完整性的任务均包括在本标段的勘察设计服务范围内。承包人负责完成项目所需要的现场试桩、检测、并出具试桩报告。

设计总结:项目投产一年后,开展项目设计总结工作,总结工程设计的优点和经验教训,提炼优化设计成果,重点对本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场区选址、设备选型、桩基基础设计、道路优化、集电线路、系统防雷接地设计、电站监测控制等进行专题总结。

上述勘察设计范围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的主辅生产工程、公用工程及各项配套设施等,具体如下:

1)发电工程包括:光伏发电组件、配套电气设备、箱变、集电线路、配电装置及电力电缆等,均含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地基勘察及地基处理。

2)通信和控制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监控系统、直流系统、通信系统、光功率预测系统、远动和计费系统等设备及安装工程。预留远程控制接口及相关费用。

3)其他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厂区监控、全场接地等设备安装工程、生产车辆、;

4)交通工程包括:新建及改扩建的道路(含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桥涵、挡土墙、弃土场及道路的勘测、设计以及防护等;

5)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施工电源、施工水源、施工道路、场地平整、施工围堰及大型专用施工设备安拆及进出场等;

6)其他工程包括:环保与水保工程设计、消防工程设计、节能设计、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危害控制等工程。

2.4 服务期:

本工程拟定于 2023年4月10日开工,8月30日并网发电,9月30日实现全容量并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至少有240MW及以上规模的光伏发电项目的设计业绩。

3.2.3 项目设总资格要求:近3年至少具有1个光伏发电项目担任设计负责人的经历,设总应具备高级职称证书,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复印件,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