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平朔集团公司小回沟煤业矸石综合利用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03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0时3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公司小回沟煤业矸石

项目编号:CCTC3023003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0时30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公司小回沟煤业矸石综合利用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山西小回沟煤业 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西北15km处,行政区划隶属于清徐县、古交市管辖,开采资源属太原西山煤田,设计生产能力300万吨/年,建设有配套选煤厂。

招标范围:根据小回沟公司要求,将小回沟公司矿井及洗选矸石运输至合法的矸石处置场地进行综合利用。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 1年

2.4作业地点:山西小回沟煤业 选煤厂到指定的合法矸石综合利用处置场地

2.5预计工程量:预计工程量:80万吨(以实际运输量为准)。

2.6中标

2.7报价形式:固定单价。

2.8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及格式。

2.9最高投标限价:56.69元/吨(不含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3.2资格要求2:投标方自身具备合法矸石处置能力或与合法矸石处置单位签订矸石处置合同,以保证矸石处置符合环保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包含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山西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山西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

3.3资格要求3:提供合法的矸石综合利用场所(提供能证明场所合法性的授权委托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3.4资格要求4:自备不少于20辆在环保预警期间可以通行的封闭厢式货车,确保预警期间矸石能及时运输。(提供车辆自有或租赁等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车辆自有证明材料提供行驶证信息,车辆租赁证明材料提供租赁合同及行驶证信息)

3.5资格要求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