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2023年电石分公司2#电石炉炉体拆除及砌筑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2023年电石 2#电石炉炉体拆除及砌筑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257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 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区惠农河滨工业区。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北与内蒙古接壤,南接银川平原。公司紧靠包兰铁路,119、110国道穿越而过,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本项目处于惠农区北部,地貌类型属贺兰山洪积扇,厂址内部地势相对平坦,海拔在1137~1142m之间。

(1)电石运行部2#电石炉炉型为30000KVA密闭电石炉,自2016年大修完成以来,随着使用周期的延长,炉体四周部分耐材烧损脱落,炉体主设备变形开裂,变形的炉墙影响出炉小车的安全通行;出炉烟罩烧损变形较重,出炉口上方炉墙钢板两处烧红;炉体保温性能下降,电石炉温度损失较大;扇形段浇注料脱落,盖板漏点较多,设备临停补焊漏点频繁。

(2)2#电石炉5米层环梁长期受到高温炙烤,钢筋混凝土受热过度,外表层松动、脱落,结构性能下降,内部钢筋裸露。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包);招标范围为电石运行部2#电石炉炉体耐材拆除、转运、风道清理、废料清运;耐材供货、砌筑施工及现场砌筑垃圾清运工作;2#电石炉5米层环梁修复工作。

具体维修内容如下:

序号

分项工程名称

施工内容描述

施工环境

计量单位

工程估量

备注

封闭情况

接触介质

作业地点及高度

1

炉衬耐材拆除

废料清理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5米

100

矽铁清理

敞开

CO

电石炉一层0米

80

耐火材料清理

敞开

CO

电石炉一层0米

240

炉底通风风道的清理

敞开

CO

电石炉一层负1.5米

40

清理现场垃圾

敞开

CO

电石炉一层0米

1

2

电石炉耐材砌筑

炉底骨料找平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米

6

炉底保温砖砌筑2层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米

4

炉底高铝砖砌筑7层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1.0米

90

炉底自培碳砖砌筑3层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2.5米

114

炉门碳化硅结合氮化硅砖砌筑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2.5米

16

捣打炉底冷捣糊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2.5米

18

砌筑环形碳砖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2.5米

8

炉墙、炉底铺设纯石棉板2层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5米

420

砌筑炉墙保温砖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5米

12

炉墙、炉底砌筑浇注料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5米

20

砌筑炉墙砖

封闭

CO

电石炉一层0-0-5米

130

3

5米环梁修复

5米环梁修复,C30钢筋混凝土

封闭

CO

电石炉二楼 5米

2.5

本次检修包括上述范围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并负责对招标方生产和维修人员进行培训。

注:电石炉拆除下来的废旧钢材、矽铁为招标人所有。

2.1.3计划工期:总工期:20日历天,拟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6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6月20日。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1.4项目建设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者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报价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份窑炉耐材砌筑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总金额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