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雁宝能源扎尼河露天矿全矿边坡稳定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雁宝能源扎尼河露天矿全矿边坡稳定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258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扎尼河露天矿全矿边坡稳定技术服务项目,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工程地质踏勘与地质调查

对以往扎尼河露天矿工程地质资料、采矿设计资料、稳定性评价资料、监测数据以及历年边坡变形资料等与本项目相关的成果进行收集,分析历年变形的范围、滑动的位置、弱层赋存等情况,并对各边坡及排土场进行现场实地踏勘,进行边坡工程地质调查,内容包括:工程地质写实、地质构造描述、岩层分布、岩性构成、优势结构面、节理裂隙调查、软弱岩层、岩层风化特征、出水点、力学属性和组合关系、已出现的不良地质体、主要结构面与临空面的关系等,并后续在服务期内不定期进行工程地质踏勘,对新出现的不良地质体进行测量并描述,后期对已出现及新出现的不良地质体进行巡视及监测,了解不良地质体的变化情况。

2.岩土物理力学性质研究

收集以往岩土物理力学性质试验资料,采用数理统计等方法,并依据扎尼河露天矿现场实际情况,对以往试验资料进行甄别、筛选、分析后,确定研究所使用的岩土物理力学试验指标,并且后续针对出现各区域已出现或新出现的不良地质体进行滑坡反分析,对各区域软弱夹层的岩土物理力学指标进行修正。

3.边坡变形破坏机理分析

对各区域已出现及后续新出现的不良地质体,在该区域建立工程地质模型,对边坡潜在滑坡模式进行研究,以便掌握特殊区域边坡工程地质模型的应力场、位移场,根据弱场控制理论,可以对边坡变形进行最有效的控制。运用理论分析与数值模拟相结合的方法,最终确定边坡潜在滑坡模式。

4.边坡监测数据分析

每月10日前对上月边坡监测数据进行分析并出具上月边坡监测数据分析报告以及月度各监测点矢量位移图,并对出现不良地质体的区域进行实时或定时监测数据分析,对边坡的稳定性状态进行判定,并根据边坡稳定性状态提出治理措施及建议。

5.边坡动态稳定性研究

对各区域已出现及新出现的不良地质体进行巡视及监测,针对其不同发育程度进行边坡动态稳定性研究,并根据动态稳定性验算结果采矿设计进行调整,设计合理的采停位置,保证在边坡变形风险可控的条件下对原煤进行采出,保证资源开采的最大化。

6.边坡稳定性年度分析与评价

根据边坡采剥平面图以及来年的设计规划,依据煤矿规程、安全生产标准及规范的要求,2023年11月份前编制完成年度边坡稳定性分析与评价。

7.欠稳定边坡治理措施研究

合同期内扎尼河露天矿边坡变形风险可控,不出现边坡出现不良地质体时能够在5个工作日内日出具有效治理方案,治理效果已甲方认定为准。针对各区域的稳定性研究结果,针对不同区域制定合理且适用的边坡稳定性控制措施,诸如内排压脚、削坡减载、防治水等措施。

8.监测方案制定

根据各区域的边坡稳定性研究结果,制定合理的边坡监测方案,对矿方已有的监测点位进行调整,可形成整体监测与局部监测并重的监测网,并随时对出现不良地质体区域周边监测点进行数据分析,了解不良地质体发育情况。

9.驻矿技术服务

扎尼河露天矿地质条件复杂,易发生边坡失稳问题,因此需进行长期驻矿技术服务,长期驻矿人员不少于2人,人员要求固定,驻矿期间对所发生的不良地质体进行实时分析,并针对性的完善扎尼河露天矿边坡管理体系,制定边坡稳定性控制措施,驻矿服务期间,驻矿服务天数不少于261天。

服务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评价资质证书或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危害性评估甲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露天煤矿边坡治理或边坡稳定性分析与评价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

(2)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拟任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驻矿服务人员至少2人,均应具有采矿或地质或测量或力学类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上述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提供证书扫描件。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