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晋城市康养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8     浏览:0    
1、招标条件

  晋城市康养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总承包(EPC)已由晋市审管批【202342号文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MYZB-2023004

2.2投资额:总投资1869.79万元

2.3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两侧景观绿化施工,包含清表工程、土方工程、景石安装工程、土壤改良工程、道路两侧绿化工程、格构梁绿化工程、苗木移栽等。

2.5计划工期:项目总工期110日历天(其中:施工 90 日历天,设计 20 日历天)。

2.6质量要求:

设计:满足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达到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

设计: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

施工: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及后续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具有园林(或绿化)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本单位执业,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班子成员;拟派设计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且在本单位执业,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班子成员;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两家;牵头人须是施工单位,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单位以及联合体成员单位内部的权力、义务、职责分工等,联合体牵头单位对其余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成员“信用”未被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3.5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成员各方如为外省企业需提供“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外入晋企业信息查询页;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