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G342闻喜至临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全过程咨询服务(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9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 G342闻喜至临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编号:E1408000000001877001),已由山西省公路局以晋公计函【2020】258号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专项债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起点位于闻喜县郭家庄镇辛庄村,顺接在建国道342线闻喜县城过境改线工程终点,路线沿既有国道342布设,进入夏县后,经水头镇,于马桥村西南处下穿大西高铁、上跨侯平高速后,经东张村进入盐湖区,在盐湖区境内,路线沿上马水库北侧布设,经王范乡、冯村乡,于中阳村转向向南,跨越涑水河后进入北相镇,在店上村东上跨省道运稷线后,路线转向西南,经泓芝驿镇进入临猗县,在临猗县境内经楚侯乡、牛杜镇,在杨妃村西上跨国道209后,路线沿临猗县城规划边界向西布设,经猗氏镇,在临猗西收费站南侧接既有国道342,后路线沿旧路布设,利用呼北高速和浩吉铁路既有桥梁下穿通过,经上朝村后偏离旧路在嵋阳镇北侧绕行,于白堂村南侧顺接旧路后,继续沿旧路布设,于景家卓村偏离旧路向西北绕行至临晋镇北侧,后路线继续向西南布设,在西齐永北侧上跨省道小凤线后沿旧路向西布设,终点位于角杯乡豆氏庄村北,与规划G342黄河大桥引线顺接,路线全长74.1公里。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5.5米。总投资43.4亿元,其中建安费26.99亿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G342闻喜至临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全过程咨询服务
2.2.1服务内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报批,专项报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编制、勘测定界报告编制、规划选址报告编制、土地用途调整方案编制和补划基本农田方案编制、土地复垦报告编制、社会稳定性评估报告编制、用地组卷报批、土地证办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专项债咨询、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编制、项目安全评价报告、高速交叉安全评估报告编制、铁路交叉专项评价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防洪评价报告、林地调查、地震安全性评价)两阶段勘察设计及全过程咨询管理。本项目为前期全过程咨询服务,主要包括以上咨询服务内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咨询服务内容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增加或减少,具体以实际发生的咨询服务内容为准。
2.2.2服务期限:(1)自书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前期咨询成果全部移交招标人止;(2)在合同期内,各分项项目的完成期限按项目实施需要,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2.2.3质量要求:满足、行业、山西省标准编制规范要求;负责编制相关报告,完成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及相应修改,并按合同要求协助招标人获得主管部门的批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G342闻喜至临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全过程咨询服务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信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同时具备:①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公路专业),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备案(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包括“公路”专业);②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③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专业甲级资质;
3.1.2业绩要求(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在2018年02月01日后):
①投标人近五年内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新(改、扩)建公路工程的主体工程设计(主体工程设计指设计内容包含路基、路面、桥涵等)项目;
②投标人近五年内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新(改、扩)建公路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3.1.3 拟任 3.2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评价结果有效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3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4投标人在“信用”网站( )进行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CA数字证书(USBKey),凭借CA数字证书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运城市)交易系统 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2-20 09:00:00
递交方法: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完成,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山西省•运城市) ( /)上传经过CA签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sxt格式)。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递交
开标方式:通过运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电子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