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太原市万柏林区总工会2023年度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浏览:1    

太原市万柏林区总工会2023年度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HJ【2022】054H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原市万柏林区总工会2023年度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4808001),项目资金来源为工会经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万柏林区总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春节、端午节、中秋节)。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内容:春节慰问品采购,具体明细详见招标文件;
       002第二标段,该标段内容: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具体明细详见招标文件;
       003第三标段,该标段内容:中秋节慰问品采购,具体明细详见招标文件;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可以参加其中一个标段或多个标段的投标,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必须实质性响应本招标文件要求)。
     2.3交货期:2023年春节前、端午节前、中秋节前、根据具体时间而定,原则上为节日前10天;
     2.4交货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