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酒泉风电公司2023年度330kV干北升压站设备委托运行维护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4     浏览:0    
ta>ta>ta>

 

华能甘肃公司酒泉风电公司2023年度330kV干北升压站设备委托运行维护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3-340)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甘肃公司酒泉风电公司2023年度330kV干北升压站设备委托运行维护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330kV干北升压站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城西北约40公里处,由华能酒泉风电 、甘肃新泉风力发电 合资建设。容量占比:华能酒泉风电公司占45.654%;甘肃新泉公司占54.346%。330kV干北升压站占地面积为37.61亩,主要建筑包括主控楼一座、330kV二次小室一座及35kV综合配电室两座、SVG小室两座。330kV干北升压站电压等级为330/35kV,主变规模3×240MVA;接地变2台,330kV出线一回;35kV出线28回;#1、#2、#3主变低压侧35kV母线上各装设一组容量为36MVar的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330kV主接线为单母线接线,每台主变低压侧分别配置一段母线,两段母线之间设分段开关;35kV户内开关柜采用单元接线,各35kV配电室35kV开关柜分接在两段母线上,两段母线分别经过穿墙套管、户外隔离开关连接到户外35kV母线上,35kV出线均采用电缆出线。变电站配置两台1250kVA站用变压器及一台1250kVA备用站用变。其中#1、3#间隔及其附属设备隶属甘肃新泉风力发电 ,其中#2间隔及其附属设备隶属华能酒泉风电 。

2.3采购范围:

设备的运行管理、巡视、操作、监护等,并做好相关记录。

按照相关标准规范及设备说明书和维护手册的要求开展定期工作

负责委托范围内设备及系统的日常缺陷处理消除、设备故障处理、事故抢修等。

负责委托范围内设备及系统的管理,包括备品备件储备、工器具的管理,生产设施的管理,环境保持等。

负责委托范围内设备及系统的季节性、随机性技术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以及隐患治理、问题整改等专项工作。按照业主、电网调度部门的要求填写生产记录,编制与报送各类报表等。

按照甲方、电网调度部门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目标的制定,计划措施的编制与执行,规章制度的编制与执行,开展员工培训,按调度部门的要求乙方运行值班员持证上岗等。

责委托范围内设备及系统与电网调度等部门有关业务的联系、申请与办理。负责与电力调度及发包方场内生产调度的工作联系,并执行电力调度人员的调令和委托方的指令。

负责涉及公用设备及系统事宜的协调组织;负责提出公用设备及系统的更新改造计划、编制技术方案,于每年7月31日前报业主单位审批审核;负责公用设备及系统检修技改项目的安全质量监督和组织验收工作。

与上述工作相应的所产生的各种生产、技术、文书的文字资料的整理、建档和保管等。

根据电网检修线路停运计划,制定委托范围内设备及系统年度检修预试计划,编制措施方案,报发包方审核后,组织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按照发包方制度与要求,开展班组建设、安全与技能培训等。

事故抢修:乙方负责制订事故抢修方案,并报甲方审定。当发生目标资产损坏等事故时,乙方应第一时间通知甲方,同时乙方检修人员及检修设备应在四小时内到站并负责做好抢修工作。

按照标准规范要求保证升压站设备安全可靠的其他运维事宜。

2.4服务期要求:2023年01月0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2 资格能力要求:无。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至少1项330kV电压等级及以上变电站运维业绩,以合同扫描件为准。

3.2.5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